為什麼一努力學習 班上同學就諷刺我?

時間 2022-01-13 09:50:34

1樓:盡信書不如無書

狗咬你一口,你不能也咬狗一口。他就是希望你也不努力然後比他差,如果你真的想讓他不諷刺你,那你就不努力吧,他肯定慢慢對你態度就變好了

2樓:qianli

言簡意賅:他們是扇貝。等畢業你考上了好的研究生或是找到了好的工作,你看他們舔不舔你吧,肯定一群舔狗要來跟你貼貼。加油鐵子!

3樓:遇見

就要努力就要努力就要努力怎麼自己不努力不讓別人努力一把?我就努力

他們不想讓你往高處飛!!!想讓你和他們平起平坐!不要在意他們不要在意他們就要努力就要努力就要努力!!!!!

4樓:目下

這個真的不需要太在意,我認為,懂你的人不會嘲諷你,嘲諷你的人沒必要太在意。雖說同學關係要處理好,但也不能顧此失彼,得知己,不在多,走自己的路,不在他人。

5樓:羲和羊月

不管,他們會在未來誇你的,過來人,以前讀書,班上有個天天埋頭讀書的,以前說人家書呆子,現在我們都誇她,因為她比我們都懂事

6樓:苗春雨

不要理會這些,學習是為自己學的,記得上學是幹什麼的,只有把知識學到自己身上,自己強大了,優秀了。沒人會嘲諷你,只會羨慕你。甚至是向你學習。

7樓:Despair

遇到這種情況不要慌,你就冷靜一下,想想你學習是為了什麼,明確目標。接著,你就不要在意細節別人的眼光,同學愛怎麼說也好,你就當那些人是神經病,別理。自己努力過了,時間長了就可以發現進步了,盡力就好,別在意別人說什麼。

你要好好努力,然後驚豔所有人。加油

8樓:小胖子凡

1.他們害怕你超越他們,害怕被你甩在身後所以嘲諷你來阻止你前進的步伐 2.也有可能你的同學只是在開玩笑並沒有惡意,你只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了。

總之努力是你自己的事情,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就好了

我現在高中,努力學習,努力鍛鍊身體,為什麼同學都在嘲笑自己,說我裝孤立我,這到底是為什麼啊。

如虎添翼 我看過這樣的回答 被孤立,是你表現的跟他們不一樣。這個時候你需要低調。要表現的跟他們是一樣的,融入他們之間,他們就會接受你,喜歡你。不過你這種情況,可能低調不了了。都是在乙個班集體。除非你放棄努力。當然了,我也不建議你這樣做。但是沒關係的。我還看到過這樣的回答 他們害怕比他們優秀的人,只比...

初一初二就努力學習和初三才開始努力學習有什麼差別?

佚合新 初一初二真的是基礎的穩固階段,如果你初一初二沒學好,初三你會很累,發現不管做什麼你都會被基礎的知識阻攔住,寸步難行。慢慢會失去一點信心。但是別急,初三再努力!努力!遼寧這邊的中考數學物理是很簡單的,基礎打好沒問題 語文要學好!閱讀要掌握套路。讓老師多看看自己的作文.作文很重要 如果有學姐學長...

我們為什麼要努力學習?

愛吃叉燒包 引用一句尹燁的話 學習不是讓你全知全能,學習是讓你不害怕未知 學習讓你知道身邊在發生什麼,你知道這個世界運轉的規律,你知道你自己是誰,然後你知道你自己要成為什麼樣的人。這一切帶給人的,是自我的覺醒和覺知。 學習不應該問值不值得,這聽起來很雞湯。但確實是的,走過了九年義務教育,我經常問我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