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理解 如果你已經丟了時間,就不要再丟了心態 這句話?

時間 2022-01-13 09:50:35

1樓:山中許願人

你丟了時間就是你沒有好好的管理好自己的時間或者是你沒有把自己的時間努力管理好的能力,那麼你就去調整自己的心態,每個人都有乙個調整心態的能力,只是這個能力存在乙個大小的問題。

2樓:永嘉

可以忘了方向,但請別忘了您初衷的目標與動力,時間並未丟掉,他一直再給我們機會,希望可以改掉,並珍惜,心態真的很重要,加油年輕人

3樓:股歌覆盤

如果你已經丟了時間,就不要再丟了心態這句話可以分成幾個階段看,第一階段:首先是學生階段到考試的時候你發現你沒有複習好,但是時間已經不多了,這時候你就不能亂了心態,就應該抓大放小,只去複習重點的,一些不那麼容易作為考點的就要放棄,這個階段叫時間沒了要懂取捨。

第二階段:人到中年你忽然發現還是一事無成,生活還是緊巴巴的,創業已經失去了可以博的時間,中年上有老下有小,不允許你生活不穩定,這時候發現時間沒了,你就要調整自己的心態,把生活安排好,尋找穩定科學合理的家庭收入利潤增長點,做一些非常穩定的投資,兼職什麼都可以,總之心態要調整好堅持乙個字穩。

第三階段:你退休了你發現你的夢想沒有實現,想去實現夢想但時間沒有了,這時候你就要找到人生的新座標,褚時健老爺子的創業經歷可以看看,王德順老爺子80走T臺的故事可以思考一下,人生不是實現夢想就是在實現夢想的路上,心態要平和提高自己的幸福指數是第一要務。

如何理解 「因為如果現實不是「客觀」的,信念就不可能是絕對的。」?

白雲老狗 如果真不是真,是不是可以說,假一定不是假.以前看過這樣乙個故事,老人講的,叫珍珠翡翠白玉湯,說的是朱元璋窮破的時候和兩個乞丐吃過乙個叫珍珠翡翠白玉湯的菜充飢,登基之後吃多了山珍海味就特別懷念那道菜,就找到了兩個乞丐,乙個人說的就是珍珠翡翠白玉湯,哮天犬和天蓬的碗中食,還有萬民湯熬製而成,大...

如何理解 我愛你,但我已經不喜歡你了 ?

你一定要快樂嘿 也許我偶爾還是會想他,偶爾難免會惦記著他,就當他是個老朋友吧,也讓我心疼,也讓我牽掛,只是我心中不再有火花,讓往事都隨風去吧 Walkers 我愛你 我們過去經歷的種種 我對你的感情投入 你給我的那些美好的初次的回憶等等那些感情經歷了風雨與歲月,對於我來說變得像乙份恩情,你也變得像接...

如果你發現世間的惡,已經讓你無法理解這個世界了,你會怎樣選擇?

Karas 那當然是首先反思自己過去對善惡的理解和對世間善惡的分布的預期是不是有問題。如果預期不能適應觀察,那麼肯定是要修正自己的預期。之後才輪到要不要去改變它或者熱愛它的問題。 善惡從來就在那裡,一直在,只不過我們可能發現得早或晚。換位思考一下,很多惡是可以明白他們心裡是怎麼想的,那種情況下,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