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讓人崩潰的瞬間是什麼?

時間 2022-01-13 09:50:35

1樓:

很努力很努力地去學

但結果還是不滿意

所有情緒看到成績的那一瞬間爆發

晚上乙個人偷偷在被窩裡捂著嘴哭

不敢告訴任何人

怕被人知道,怕被人嘲笑……

2樓:Thera

今天做對一道題感覺又可以了,明天的題一籌莫展感覺自己又完了,日復一日重複同樣的生活,反反覆覆的折磨。看不見希望,沒有盡頭。

3樓:小冉很兇哦

想學習卻沒有能力學的時候吧

抑鬱症嗯...影響太大啦

手抖以至於無法寫作業,a有的同學:"(不知道我的病情)好羨慕啊,啊你居然不用寫作業,生了什麼病啊我也想得 。"當然考試,我語文卷從來沒有寫完過其他學科也基本如此,"有貨倒不出"的無力感,挺崩潰的吧hhhh

記憶力嚴重退化 eg:一篇10句話左右的小短文其他同學 10分鐘不到噔噔噔跑老師那裡去背了,好流利的那種而我,1個星期,每天都努力在背,最後磕磕絆絆的在老師那裡才能背一點,還總是"要不再看看?"(而且上課,吃飯,甚至睡覺就開始焦慮,a我的英語課文還沒背出 。﹏。)

4樓:袁啾啾

高中崩潰的瞬間其實還挺多的,就是不管你怎麼努力,好像都沒有成效的時候,再比如以前比你差的人轉眼就超過了你,而你卻一直再往下掉,你也沒感覺你放鬆了啊,但成績就是開始往下掉了還有就是你考差了的時候總有人追著你問你考了多少等等高中的壓力確實挺大的,尤其是高三的時候,你要承受住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其實吧我自己是那種比較敏感的人,不是很能抗壓,但是我依然撐了過來,不管結果怎麼樣,最起碼我走了這一遭

5樓:SerendipityDecad

我寫到凌晨三點的語文作文

第二天找老師批被說的頭不是頭尾不是尾

連題目都一文不值

不過我要說的是

崩潰過後也要繼續學習繼續努力

生活不會止步於崩潰

努力終究會有結果的

高考語文這一科算起飛了hh

現在回頭看很感覺出現過那些崩潰

6樓:今天也要好好學習

這點我真的深有體會,高一那會兒很迷茫,不知道怎麼努力,也不知道什麼才是正確的學習方法。感覺每天都超級累,但是卻還是眼睜睜的看著別人乙個個超過自己。

更何況我的初中不算乙個好學校,高中卻是重點高中,之前在初中每次都是班級前幾名年級前二十,進了高中之後雖然不至於墊底,但也是班上倒數。

怎麼說呢,落差很大,明明題也刷了,但是成績還是差強人意。

每天傍晚看著太陽落山,身邊的同學都在背書,嗡嗡嗡地,很吵,但我心裡一片迷茫,我知道我也應該讀書,但是讀不進去,不知道前面的路要怎麼走,感覺一點希望都沒有。

7樓: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我現在大學畢業了,回想高中沒有啥崩潰的瞬間,也可能是自己心大吧,不怎麼記事,感覺高中生活還挺美好的,那時候的朋友是最親密的,現在都常聚。其實心態放平,都不是事,多大點事啊。

8樓:

高中有乙個很怕的化學老師,上她課就想當個小透明,但她總是點我回答問題,我又不會,一站就站一節課。班上男生還老是上課時cue我,內心是真的很崩潰

讓你情緒崩潰的瞬間是什麼?

Fanly Lee 父親的離世。住院期間,我有陪伴他一段時間,病情穩定後,我返回了工作的城市。沒想到這一別,成了永別。父親病情惡化的速度完全不在預料之中,很快,他就過世了,我沒有機會見到他最後一面。回到家中,看到他的遺體,我一滴眼淚也沒有。那一年,他60歲。之後的很長一段時間 確切來說應該是好多年 ...

生活中讓你最崩潰的瞬間是什麼?

了不起的朵拉奇奇 我現在就很崩潰坐地鐵上就想哭 有一款香菸白鑽石細菸 盒子也很細白色的 當初聽說再也買不到了特意留了一盒 因為抽了那個好久留個紀念 留了兩年多了 今天被一孫子看見就拆開了 根本不經過別人同意完事一點不覺得錯 還覺得好像是我的錯一樣說我因為一盒煙至於嗎根本不懂女生心思我不管我就至於大早...

說說孩子那些讓人崩潰的瞬間吧?

秦風格格 下午要趕工作,一直有午睡習慣的我買了杯星巴克,希望自己在咖啡因的刺激下挺過去,把趕快把工作搞完。剛剛把買來的咖啡放桌上,去衛生間洗個手。只聽兒子在客廳啊啊地叫,一看,我的整杯咖啡全灑在地上了,可憐的地板也在吮吸著我的咖啡 很崩潰。但是,最崩潰最讓我耿耿於懷的是婆婆凡事都要插手,覺得她的育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