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究竟是該叫提供卵子那位女性媽媽,還是該叫把他生出來的那位女性媽媽?

時間 2022-01-13 09:50:33

1樓:年糕媽媽

應該是喊最後養育ta的人媽媽。我是做的供卵試管,而且是愛心孕媽代懷的,最後孩子仍然是登記在我的戶口本上。

題主說的陰差陽錯的情況是不存在的。正常女性乙個月只排1個卵子,想要做試管必須要打促排針和做取卵的穿刺手術,這些都是存在風險的,不可能說「無意提供」的。願意貢獻的人要麼是在醫院,為了減免部分試管費用。

要麼是女大學生缺錢想捐,做完之後基本老死不相往來,不會再聯絡的。

提供子宮出生孩子的女性,做這件事除了極少部分無私奉獻、道德水平極其高尚的人是為了幫助親戚朋友抱到孩子外,更多的就是單純為了經濟利益。養孩子對於普通人來說是很累的。

2樓:遊韌弧線

我認為是繼承基因的算是真正的媽媽。另外實際操作流程和你想象的差別很大,不會出現這種陰差陽錯的情況。我自己的寶寶同樣是通過這個特殊的方式誕生的,我可不想看到她喊其他人媽媽。

3樓:三胎寶媽

應該是喊最後養育ta的人叫媽媽。前兩者只能算基因提供者和生育者。

我自己的孩子是供卵代懷試管誕生的,ta們難道喊陌生人媽媽麼。

我們究竟是該適應環境還是改變環境?

烏炎 我們從未改變過環境,因為環境本身就是不斷變化的,而我們適應環境的方式,就是利用可以利用的資源,構建生存環境。如果把調整自然資源的能力叫做改變環境,那麼會讓自然環境發生改變的能力都叫做改變環境。植物可以釋放氧氣,吸收二氧化碳,改變了環境的空氣質素。老鼠可以挖洞,也是改變了環境。不要忘了我們本身是...

專公升本後究竟是該考研還是考公呢?

圓圓不圓 一切依照自己的職業規劃為主。可以問問自己 目前的學歷或平台基礎上能找到自己滿意的考公類編制工作嗎?如果可以,那就直接考公,畢竟考研還是為了更好的就業 但如果不太滿意,還是想提公升自己的學歷及學術造詣,那就先考研去到乙個更高的平台,接觸一些更優質的資源,然後再做近一步的職業規劃。 Youlh...

報復得逞後究竟是種什麼感覺?到底該還是不該?

懟爺 寫寫我自己幹過的操蛋事吧 有一年從北京到焦作,帶著媳婦兒孩子坐臥鋪 很不巧,買的都是中鋪,但卻不在一車廂,印象中好像是隔幾個車廂吧 我不在身邊,媳婦兒獨自一人抱著兒子睡,有點怕,兒子孩子有個哭鬧,上廁所啥的都得有個人照應 所以我就想找個人換鋪位 同樣是中鋪 只要換到跟媳婦兒同車廂就行 很不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