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與女友一起做事情這麼難?

時間 2022-01-13 09:50:33

1樓:愛上令狐的輕水君

你這種情況是很常見的。你

每次的提議你自認為是為了生活品質身體健康,自然認為對方應該同意你的主張,但是你女朋友的回答我認為也很符合實際,同時也是我們懶人慣用的藉口哈哈哈。

我先說說我和我物件遇到這種問題的情況,他一般會主張去散步去圖書館之類提公升自己的,我一般會主張早睡早起,有時候他的主張會因為我回絕而無法實現,我的主張有時候也會因為我們前一晚看了電影而泡湯。

但是這都很正常啊,生活並不是非要每天去圖書館每天跑步每天早睡早起,女朋友也不是非要都聽你的你才覺得開心,你的問題是太把這些當問題了,可能你女朋友並沒有把這些當回事。如果你真的那麼希望她和你步調一致,你就把你迫切希望兩個人在一起會讓彼此的生活和學習都越來越好,把你的美好願景多給她渲染渲染,很顯然你口才沒有她好或者你們倆的關係她是主導地位。

那麼你只有兩個選擇: 1.溝通,嘗試說服。

2.折中:比如按照她的思維,你提出如果我們不去圖書館那我們可以去哪個安靜人少的地方學習呢?

早睡早起是最好從睡得早做起,兩個人既然睡乙個房間,只要監督彼此早睡開始,前一天當然要計畫好第二天早上做什麼,這樣鬧鐘響了你就起來做早點喊她吃飯,我不信她不起來,首先你要自己做到不能她不起你不起。3.換個女朋友,下次選女朋友一定注意找那種生活規律積極向上的ok。

大一新生,做事情真的需要全寢室一起行動嗎?

清白 不需要吧。隨自己的心走。比如我喜歡獨處,我就乙個人呆著,我也不喜歡出去約著玩。大家很理解的。但這不影響我和大家關係融洽。這是乙個契機,乙個知道值得朋友的契機。 元元chloe 很難當你加了社團各種部門參加各種活動 你就發現大家的步伐不一樣了 有人一直往前走有人止步不前 有人一天都在打工有人在宿...

我喜歡乙個人做事情,但是朋友總想跟我一起做,讓我失去原有的計畫,拒絕她會使她很不高興,我該怎麼說服她

昱恩諾 你這樣一直將就著說明你還有需要ta的地方,那就忍一忍吧。我認為每個人有不同想法是非常正常的事,反正我就挺喜歡乙個人做事的,如果我朋友接受不了這個,說明ta不適合成為我的朋友。 車尾燈 這種情況要麼討好她她開心,要麼討好自己你開心計畫好的事情為了遷就朋友而被耽擱了,後面會影響很多事情,而且自己...

男友與前女友還有聯絡甚至一起吃飯,作為現女友該如何?

初見初心 任何前任都不能做朋友,這是對現任最起碼的尊重 如果做不到,那就是舊情未忘,很容易死灰復燃,盡然如此,還不如漂亮的轉身。 璩逸卿 首先按兵不動,即使內心早掀起驚濤駭浪,也不要打草驚蛇。再氣也要努力保持微笑,不要立刻就一竿子打死。我前姐夫是我同學,和女生關係也還行,高中談了個女票,他女票吃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