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學生可以努力學習到什麼程度?

時間 2021-06-08 03:46:30

1樓:小黃

從朋友那裡聽說的,親戚家的孩子,高三了,有個長輩去世了,送葬那天,跟著送葬隊伍一起走走停停,一停下來就寫題,一停下來就寫題.......

2樓:林深鯨鹿

我不知道我說的這個算不算是,但是確實是發生在我身邊比較努力的例子了。我高中前同桌,乙個男生,真的特別努力,並且在高考中還是算是取得了比較不錯的成績了,580多分吧,畢竟大家都是普通人,這個成績還是不錯了。高一的時候剛入學他就是我同桌,當時給我的感覺就是這個人怎麼木木的啊,問他問題他就只會回答那個問題,都不帶多乙個字的,哈哈。

然後他每天除了上課,就是刷題刷題,(理科生都懂的)。

記得第一次月考下來我成績在他前面很多吧,當時還挺得意的,覺得努力有什麼用啊,腦子聰明才是真的,現在想想真的這個想法從根本來說就是錯誤的,然後他就這麼堅持了三年,下課基本都在刷題,晚上基本都是一兩點睡的。到高三的時候我去問他問題,真的是基礎非常的紮實,努力真的是特別特別有用的。當然,不排除有那些真的特別聰明的孩子,比如我死黨,輕鬆600+但是我想說的是,我們還是大多數人都是普通人

3樓:Kisty-毛夢嬡

我最努力的時候就是考雅思的兩個月,越接近考試期越拼,每天中午12點到凌晨四點純學習,一天一頓午餐,其他都在自習室用餅乾過,晚上凌晨讀口語讀到喉嚨痛。

4樓:大大

教室宿舍兩點一線不去食堂。

這是我最努力的時候。

那時候剛上高一,沒考上高中爸媽掏了三千塊錢培養費才上的本縣一中,當時就決定這輩子不能讓他們再這麼辛苦。

第一次期末考試為了不讓爸媽失望,為了證明我並不比考進來的差很多,乙個大周就是十二天每天最多吃兩頓飯,都是讓同學幫帶個餅或者麵包沒喝過粥,熱水都懶得打喝涼的。進步嘛,當然還是有的,自己笨就要比別人更努力,熬了三四年的寄宿學校都沒把胃吃壞,就那十幾天得了胃炎。

對了,那次考試我考了年級18

不逼自己一把永遠不知道自己多優秀。加油!

5樓:雪漪紫冉

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當你想努力時你的全身心都在努力。你可以一天都在學習,晚上學到凌晨3-4。早上5點起床看書沒事。

是宿舍昨晚睡得確實最早起來的。每天有無數的精力,只想去做好一件事。不回去計較後果就想好好的努力一次

6樓:叫烏鴉的少年

能激勵你的並不是別人有多努力,而是自己對目標的強烈渴望,主動去做一件事比被動更有效。而努力的程度是由自己所決定的。看了別人有多努力,很多情況下,自己都是三分鐘熱度,堅持不了多久。

7樓:那年木槿

中考前我們班是全校有名的班級,語文是德育處副主任,物理是物理小組組長,化學,數學都是有8年以上教齡的。當時記得班裡瘋狂到晚上學到天黑都是常事,我天天的狀態就是早上五點半起床,15分鐘左右搞定所有準備工作,五點五十從家走路二十分鐘到班,開始早讀,一直到上課時間,中間都不帶停的。中午放學瘋了似的去學校門口拿飯進班吃,邊吃邊看下午上的課本,吃完迅速收拾,接著學,晚上基本照常,就這樣持續了整整一年。

8樓:

有幸今年認識一位大神。大部分人努力學習都是一段時期,但這位神能保持每天8.30-23.

30的學習(從不間斷,且偶爾也到凌晨兩點才回來),技術水平也是強的不行,沉迷學習無法自拔型別。日常膜拜大神…

9樓:十九

乙個人的能力是無限的,只要你敢想。假比你現在高三成績不怎麼樣想考北大清華這些都是可能的。道理大家都懂就要看你想不想去努力,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10樓:「已登出」

我高三的同學,

有乙個男的,走路都在拿著卷子寫啊寫的,上樓梯都是一步一步緩慢挨上去的。一套45頁的數學卷子,我們一星期要求寫兩頁,他一星期都寫完了。只要市面上稍微有名一點的資料,他都刷過。

高考差四分到北大,就讀於中國科學院大學。

還有乙個女的,我們學校的作息是五點起床一直到十一點才放學,她一天都是不會打瞌睡or趴著睡一會兒,只有早課前全班集體唱歌的時候她站著閉著眼眯一會兒。平常學習坐著動都不動一下。

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

同學們,最可怕的是,這麼這麼努力的人,都不能考上清華北大,那不努力的人呢?

這個殘酷而現實的世界。

可以說乙個努力學習的理由嗎

訓練有素的數學家 反正肯定不是為了去拱城市的白菜。說白了就是想進一步認識世界,其實知識多了以後生活的樂趣也會變多,這種樂趣帶來了和吃飯睡覺打遊戲不一樣的樂趣,就是這樣。找點不同的樂子,這不就是活著的目的咯。 安楠 努力學習可以讓自己在成年後擁有對討厭的人或事或環境說 不 的實力和底氣。努力學習可以讓...

學生努力學習的意義是什麼?

David Shu 現實 學習專業技能,增強自己的不可替代性,提高自己以後在職場的議價權。理想 為自己以後的目標做好準備,邁向實現自我價值之路。附帶功能 提高思辨能力,免得以後人云亦云,被人牽著鼻子糊弄。 小王子 對於我自己來說,努力學習的收穫滿滿。1.中學的時候性格內向,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人際交往...

請給我乙個努力學習的理由

周軒逸 10年後 20年後 30年後 40年後 50,哦,沒有50年你就習慣了,抱怨不動了。道理你都懂的,我也說不出新花樣來。你現在之所以這麼問,是因為你根本沒享受過努力學習所帶來的好處。而既得利益者也不會真心誠意的告訴你,那有多少好處。有些事,努力和刻苦只是在你人生路的交叉口時多乙個選項,也許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