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零開始學習安卓開發,選擇Android Studio合適還是Eclipse合適?

時間 2022-01-12 18:38:09

1樓:ssynhtn Huang

Android studio 不是為了追新,不是因為eclipse必須死,不是為了裝逼。

沒用Android studio之前,你會發現GitHub上的Android專案都是用Android studio了,沒法直接匯入eclipse。

用了Android studio,你就發現:

它對res目錄下的東西的支援好太多。

它的自動補全強大得讓人汗顏。

Android studio很難嗎我不知道,我當時剛轉換時覺得gradle很難理解,後來才發現,其實單單使用,你根本不需要去理解,就像你不需要理解編譯器怎麼工作也一樣輕鬆使用編譯器編譯你的原始檔啊。

Android studio相比於eclipse最大的缺點是,它對硬體效能要求更高。一台相對差的電腦同時執行它和chrome會有壓力。

2樓:

既然是初學者,那就用Eclipse,因為最初Android開發者用的就是這個,以後轉AS也是分鐘的事情,大家有共同語言。

報個培訓班從零開始學安卓或者ios程式設計然後找工作,靠譜嗎?

上過北大青鳥Android的路過。培訓班如果是2012年上的話其實還湊合,但是現在都2016了,Andoird都到Android N了,很多以前的東西都被淘汰不用了 而大部分培訓班可不會更新教學版本的哦,你知道要重新培訓老師成本很高的啊。而且培訓班教出來的東西只能幫你入個門,如果你是真的對軟體開發有...

請問如何從零開始學習CFD?

ADILEE 先入門,學習安德森的計算流體力學基礎及其運用,然後同時要學習使用軟體,然後掌握一門程式語言,可以自己寫一些程式,做後選擇乙個方向,做一些工程專案 先學好這幾門課程 數學分析 張量分析 流體力學 計算方法 偏微分方程數值解法 數學物理方程。然後CFD要掌握的不過是方程的離散方法 FVM ...

如何從零開始學習計算化學?

yqqiu 第一條回答得很不錯。另外想說得是,計算化學裡面無論是哪種語言還是哪種軟體都只是工具,關鍵還是,你想解決什麼化學問題,如何解決,說到底最關鍵得還是化學基礎。量子化學,動力學,熱力學,統計力學,這些都要好好順一遍。概念要清晰,糊里糊塗的知道一些公式名字,會算幾個考試題是沒什麼用處的。最後,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