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經典的銷售學書籍?

時間 2022-01-12 18:38:08

1樓:這是一場修行

不知道你是什麼情況,所以再找銷售的書籍。

我推薦你去雲聽上,聽聽曾仕強教授講胡雪巖的啟示。

有多精煉,有多經典,有多受人啟示我就不說了,畢竟雲聽的地位就很高。

我本身大學四年,市場營銷專業,像《市場營銷學》《國際市場營銷學》《市場策劃》《市場調查》《電子商務》《商務禮儀》等等吧,我就列舉了,這些都可以增加你的理論知識和基本素養,都有用,但是我畢業這三年,做銷售,可能因為在國企哈,感覺我自己沒用上,有點愧對國家,愧對黨,愧對人民。

2樓:思之行

市場營銷心理學管理書籍,,提公升銷售人員綜合能力的書籍。

面對客戶往往我們說的多,一味的說讓客戶感覺到威脅,你在強制銷售,你告訴了他產品的價效比,但是他你說的可能不是他在意的,他更在意的是你聽進去她說的話,因此說需要說到對方的心坎裡,聽要聽到他的心聲,她的需求,那麼就來看看這本《如何說客戶才會聽,如何聽客戶才會說》。

銷售需要滿足對方的需求,幫對方解決問題,讓她首先從情感上被尊重,其次是你所銷售的是否解決她的問題,是否給她帶來價值,讓她記住對你的印象。

一起來說,也一起來聽,換位聽和說。

3樓:秋天的暮辭

中國有句話說得好,「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而在諸多行業中,銷售大概是從業門檻最低的乙個。不過,如果你以為銷售門檻低就沒有發展前途,或者以為銷售入門快能隨隨便便成功,那可就大錯特錯啦。

1. 普通銷售和頂級銷售的差異體現在哪些方面?2.

如何建立頂級銷售的營銷知識體系?3. 要成為頂級銷售,需要養成哪些高效的習慣?

4.普通銷售究竟應該怎樣做,才能成為頂級銷售呢?

這些問題,在這本在《銷售冠軍是如何煉成的》你會找到答案。

因為本書的作者賀學友在進入阿里巴巴第二個月,就成為全國的銷售冠軍,一年內共拿了11個頂級銷售桂冠。他以自己在阿里巴巴登頂銷售冠軍的實戰經驗告訴你:學習頂級銷售必備的技巧和認知,養成高效的習慣,就是成功高階銷售冠軍的秘訣。

4樓:情緣讀書

如何將品牌植入人心?

為品牌打造乙個引人入勝,直擊顧客內心的故事,將顧客帶入品牌故事中,賦予品牌生命與活力,與顧客達到某種心靈互動。

市場營銷能夠決定乙個產品的生與死,市場營銷必須有效,不論產品的型別或企業規模是什麼樣的。好的市場營銷,就是能講出顧客想聽的故事。建立乙個故事品牌,讓顧客成為故事的主人公。

在這個故事中,顧客就是主人公,他想要得到某個事物,但遇到了一些問題,導致這個慾望難以實現。於是主人公陷入困境,在困境中,主人公幾近絕望。但企業這名嚮導彷彿從天而降,介入他的生活,幫助他設計了一套解決方案,並召喚他採取行動,從而幫助他最終獲得了想要的事物,滿足了慾望,獲得了成功。

這樣一條故事的線索,也就構成了講好乙個故事的七個關鍵情節,人物、慾望、問題、困境、嚮導、方案、行動。當你能自如地掌握這個清晰簡明的框架,面對你的顧客,講乙個精彩的好故事,正是顧客期待的那個美滿結局。

以品牌為嚮導,以顧客為主人公,以故事為紐帶將品牌與顧客連線,獲得顧客的認同與信任,擴大品牌市場。

《你的顧客需要乙個好故事》金句:好的市場營銷,能講出顧客想聽的故事。

5樓:橙子

作為企業的HR,每次看到銷售部門同事們的語言藝術,總是會驚嘆不已。

對於他們的說話藝術我總是虛心學習,吸收其中的優點,總結提煉,運用到自己的工作當中。

但是自己總結出來的,總是碎片化的,沒有系統性的綱領,導致學習進度很緩慢,甚至是畫虎不成反類犬。

直到我們銷售經理給我推薦了這本書,我才開始系統性的去學習提高情商。

其實,萬變不離其宗,在職場奮鬥,情商是最重要的加分項,什麼工作都需要情商。

就應聘來說,其本質就是,把自己的才能推銷出去,這就是一種銷售方式,而高情商就是最重要的媒介!!!

所以,學習這本書,不僅可以提高情商,還能學會以銷售的方式去推銷自己,去推銷產品。

在日常的人際交流中,也可以讓你如魚得水,充滿魅力。

我是橙子,祝你生活愉快!!!

6樓:李梓赫

1.第一本書《市場營銷》菲利普科特勒的著作,所有營銷學的鼻祖和基礎。經久不衰。

這是一本市場營銷的教科書,幾乎是每個商學院必讀課程,作者是享有營銷之父美譽的菲利普·科特勒,這本書讓你建立整個的營銷思維體系,拓寬營銷視野。此書知識點頗多,而且不是紙上談兵,可根據自己的工作閱歷,多刷幾遍。營銷必讀書。

2.第二本書《營銷管理》菲利普科特勒的必讀書。

3.第三本書《戰略品牌管理》凱文萊恩凱勒著作。

4.第四本書《定位》。如果只看一本營銷書籍,首選《定位》。

本書提出了被稱為「有史以來對美國營銷影響最大的觀念」——定位,改觀了人類「滿足需求」的舊有營銷認識,開創了「勝出競爭」的營銷之道。

人生在世,不自己定位,就被人定位。自以為是的價值並不重要,別人認為你有價值才是重要的。還好,距離成功的目標,每個人都還有六匹馬可以選擇。

5.第五本書《銷售就是玩轉情商》適合所有人閱讀。

6.第六本書,《影響力》。這本書是營銷人員了解人性與商業結合的經典。

從對比、互惠、承諾一致、社會認同、喜好、權威、短缺七個角度詮釋了影響力的要素。適用於工作生活的各個方面。

7.第七本書,是讀完以後自己去實踐總結。

7樓:GIAQEA

銷售最重要的就是需要自身具備良好的語言表達能力,其次還要了解人們的需求,並且創造需求,在這過程中察言觀色也很重要。《鬼谷子》一書能夠教會乙個人如何去經營自己的人生、事業,在一些事情上不至於有太多的困惑,當然這還需要有最起碼的歷練,沒有歷練光看書是行不通的。《厚黑學》,臉夠厚、心夠黑,說白了就是教會乙個人如何變得臉厚心黑,裡面有許多為人處事哲學值得借鑑和學習。

《人性的弱點》一書講了很多與人溝通的技巧,能夠幫你建立一定的溝通能力,了解與人溝通時他人的心裡反應。《羊皮卷》是一本很勵志的書,裡面很多章節的內容可以在實踐中好好鍛鍊,一定會有很奇妙的結果。

8樓:會點炒股的書生

定位:這本書能讓你給客戶進行定位,也就是分析客戶是屬於什麼型別,這樣就能對症下藥。本書闡述「定位」觀念的產生,剖析「滿足需求」無法贏得顧客的原因,給出如何進入顧客心智以贏得選擇的定位之道。

羊皮卷:不僅僅是針對客戶理解,最重要的是給客戶一些基本原則。《羊皮卷》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勵志叢書,它所蘊藏的力量改變了無數人的生活命運,包括撰寫出風靡世界的《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的本書編者奧格·曼狄諾。

人性的弱點:以人性具有的一般弱點為切入點,內容涉及人際交往、心態調節、維繫家庭、安排工作和合理用錢等諸多方面。在書中,卡耐基為讀者提供了如何與他人相處、如何得到他人的認同、如何迴避人性的弱點、如何戰勝人性的弱點的種種方法,並提出了應對各類弱點的有效策略。

卡耐基在書中總結出:「乙個人在事業上的成功,有15%歸結於他的專業知識,另外85%歸結於他表達思想、領導他人和喚起他人熱情的能力」。銷售最重要的是抓住對方痛點,才會有接下來的溝通,銷售開始是最重要的。

有哪些關於人類學的經典書籍值得推薦?

小游擊隊員 當年讀 努爾人 從此走上了人類學之路。西方人類學民族誌經典太多了,在網上查一下就有書單,這些人類學作品對反觀我們的社會和文化大有裨益。 白音 我一般看乙個專業的書籍的時候喜歡按照專業的大牛的著作開始看,你比如著名的列維 施特勞斯,他有什麼著作呢?憂鬱的熱帶 野性的思維 等等,弗雷澤的 金...

有哪些實用的銷售書籍?

銷售團隊作戰地圖 從你的問題中,能感受到你們公司應該沒有一套標準的銷售打法,如果有的話,你就不會有這個疑問了。那如果公司沒有,就你自己逐步去建立吧,這也是乙個學習和成長的過程。比如做銷售要具備的職業化素質 心態,禮儀 要經歷的階段,如從定位客戶,介紹產品,尋找客戶,取得客戶信任,成交客戶,服務客戶,...

有哪些經典的 XML 入門書籍?

沈弘一 w3shool 的是一google就能搜到的,但個人感覺完全不夠用。我推薦 XML Visual Quick Start http www.jmc.gov.jo uploadedfiles documents 893a51c2 88fe 44da a8f5 2dbc85cc0983.pd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