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凱的22歲生日就快要到了,你有什麼話想對他 對自己說的嗎?

時間 2022-01-12 18:38:08

1樓:別吃板栗啊

凱哥,馬上就要到你的生日了,你說巧不巧啊?你的生日,正好是中秋節,但是可能因為疫情的原因不一定能開上演唱會,應該會開線下,但是我依然會支援你,可能看不了你的直播,但是我會在心裡為你加油的哦

2樓:隨願

生日快樂!希望你繼續做新生代正能量的化身,給更多的弟弟妹妹樹立良好的榜樣,做娛樂圈的一股清流,示範偶像應該有的形象!加油,未來可期!

3樓:火龍果

陪凱哥過了七天22歲的我今天比他大了一歲,願我們所求皆所願,所行皆坦途。我們都要相信我們自己,排除萬難做自己。想做什麼就去做,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畢竟自己開心最重要。

要相信這個世界上永遠有人愛著你讓我們都像一樣遇見屬於我們自己的幸運。希望未來的我們可以相見,那時的我們都在努力前行。熱愛生活,開心活潑,永遠有一顆少年的心。

4樓:極簡主義者

祝我的王先生22歲生日快樂[慶祝]

「我一定一定一定會來見你的。會有那麼一天,我在許多喜歡你的人裡面,喊著你的名字,肆意地表達著我對你的喜歡。」

「我明白

再迷念他

也絕非我私有

就當神愛世人

遙遠溫柔

未必要牽手」

5樓:

不知不覺,從第一次見你,也過了很多年了。生命裡所有的相遇都是緣分,哪怕我們素未謀面。感謝對我的所有指引或影響,即使現在的我依舊不夠好。

22歲的王俊凱,20歲的我會努力去見你,不給自己留遺憾,也會成為最好的自己。

王俊凱,願你平安健康,歲月漫長,有人陪伴。

王俊凱,希望你要是你,你還是你,妖魔鬼怪都走開。

分享近期最喜歡的一句話:「想的多了全是問題,做的多了全是答案」

祝我們都能在普通或不普通的生活裡找到答案,也希望我們能在普通或不普通的生活裡創造不平凡的價值。祝好!

6樓:

首先對你說一句生日快樂呀!我恢復記憶了哦。你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如果你看見了,就把這封信看完好嗎?雖然字數很多,但都是真的。

7樓:i派大星

在看恰好是少年的時候忽然get到了這個人,尤其是在漂流之前他們換衣服的時候,小董那個懟臉鏡頭直接使我入坑,母愛氾濫啊,好可愛的小孩。所以一開始我給自己的定義就是媽媽粉,這孩子軟軟糯糯的真的使人想抱一抱他,小時候那種社交無敵、天下我有的樣子可愛極了,感覺好好騙的樣子。小朋友這些年也在端端正正、不負所望的成長,如今已是翩翩少年郎啊,真的好欣慰。

希望小王先生能夠走自己的路,乾乾淨淨的,在娛樂圈中不染雜塵,也在生活中擁有著普通的節奏。希望他平安順遂,健康快樂。

8樓:elfreda

保持初心,砥礪前行,勇敢面對,堅持不懈,好好加油!我相信你會越來越棒,給我們帶來不一樣的驚喜,然後記得按時吃飯,注意身體健康

9樓:

小凱,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健康第一,平安第一,要記得堅強和快樂。

第二,人生短短數載,放開大膽的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吧。如果有一天累了想離開這個喧囂的圈子也會不留遺憾。

第三,對於以你為榜樣的人來說,你就是那道光,黑暗迷茫絕望的時候看著你就會重拾希望。但請不要因此有壓力,做自己就好了。

最後,希望接下來的所有日子都能陪伴你,也,能有你的陪伴。永遠年輕,永遠熱愛,永遠拼搏,一直到老!

如何評價王俊凱十九歲生日會?

曉暮gooong 恍惚之間,他就長大了,我就老了。看了全程的生日會直播,發現他真的很能把人帶入到他想表達的東西中。那種感覺很神奇,就像他就是唱給我的一樣 捂臉 他的聲音那麼好聽,溫暖又明亮。後來有人問我最喜歡生日會的哪一首歌呢?Emmmmm,每一首都喜歡吧。葡萄成熟時 perfect 是憂鬱又溫暖,...

王俊凱 17 歲生日應援是如何做到的?

ZhcSof 記得當年聽周杰倫的歌被老爸老媽批評,說什麼歌詞都聽不清,有什麼好聽的。結果現在爸媽也超級喜歡周杰倫啊!後來我喜歡王俊凱,爸媽同樣覺得乙個小男孩,沒什麼出眾的才華,有什麼好喜歡的。原因很簡單,看見他們就能感受到青春充滿希望,看見他們一點點長大就想起當年的自己,當年的自己也從來沒有想過能走...

如何看待王俊凱在生日會上唱《綠光》這個行為?

別問。問就是karry不知道應援色,要不然就是公司安排的,絕對不可能是他開開心心自己要綠了產姐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說呢,反正就,解釋不太通,因為其實現在討好kyo是弊大於利的,所以私以為這種情況基本pass。大概就是,本kyo笑了 王俊凱唱綠光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