倆兒子不和 孫子結婚 作為奶奶應該去送禮錢嗎?

時間 2022-01-12 18:46:24

1樓:詩酒年華

當年哥哥結婚,大伯一家有來參加嗎?

個人覺得,再大的矛盾,紅事和白事為先。

侄子結婚,和兄弟再大矛盾,作為叔叔嬸嬸,能去都應該去的。

嬸嬸攔著奶奶不讓去,說實在的,應該開導嬸嬸而不是奶奶。

當然家家戶戶情況不同,而且很奇怪為什麼奶奶就跟著你家了,大伯家一點也不撫養了?

送禮就看送多少了,平時錢都是你爸媽給的,伯伯家一分不出的,那送多少一定是要和你爸媽商量的,奶奶自己一定要送禮還要多送那最後一定不可開交的。那送少點也好的,得讓奶奶去。

其實你和叔叔家的兒子也沒有私人恩怨【我猜的】,不刻意親近但也沒必要老死不相往來。

我爸連他有四個兄妹,四個人相互間鬧過矛盾,也有不往來了的,我和我堂哥每次都是相視一笑,看不懂上一代人,感覺沒必要啊。但是我結婚,還算遠嫁了,我爸三兄妹開車四小時多來參加我婚禮。群裡偶爾會因為小問題他們相互不給面子兩句,但明面上都是高高興興的可給我長臉了。

去年大姑姑家兒子結婚,小姑沒進她家門很多年了,手機都拉黑了的,婚禮還是高高興興去參加的。

僅供參考。

我們倆這樣真的適合結婚嗎

徐sir 你們太年輕啦,沒有經歷過這個社會的精彩或者殘酷,就結婚,是不是太早了,而且太可惜了。你們可以再相處一段時間,不要著急。開心就繼續,到時候結婚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etuken 結婚是結婚,戀愛是戀愛,要是在談戀愛的時候就覺得不行,那肯定是不能結婚的。如果你實在覺得好看你自己,因為是你的人生...

爸媽偏心 懼怕兒子兒媳只會使喚倆女兒咋辦?

這樣的父母多半是老年沒固定沒收入,指望通過討好兒子兒媳讓兒子養老呢。事實證明,對待沒良心的兒子,即使父母把他 舔 到天上去,他也沒有啥感恩的心,更別說乖乖贍養老人了。這樣的道理,你父母不是不懂,只不過是不願意懂。如果我把自己帶入題主父母的處境 兒子面前我需要整天唯唯諾諾,生怕成為兒子婚姻不和睦的導火...

性生活不和諧能結婚??

yodthong 你的情況真的和我正好相反。我和我前任之前性生活很和諧,一周2 3次,雙方都和和諧。現任差不多一月才1 2次,我真的無話可說。建議別結婚,性不和諧挺辛苦的。 春水橙人 性生活不和諧你們肯定是不適合結婚的,適合結婚在一起的那是有一方可以無限的包容另一方。而你們之間的情況是你並不能無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