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報過求職鴨的衝刺計畫嗎?請問怎麼樣啊

時間 2022-01-12 18:46:25

1樓:無情威少

求職機構又不是什麼靈丹妙藥,一針見效的。

我覺得一家求職機構的服務裡,最有幫助的東西應該是,導師陪伴你走過整個求職過程,直到你拿下合適的offer為止。就像朋友摯友、大哥哥一樣,以導師自身專業的行業經驗和教學經驗,通過一對一的課程學習,做針對性的職業規劃、求職輔導,盡可能地提高自己的求職技巧,然後衝刺拿原本拿不到的offer。

求職鴨的服務就是這樣全流程陪伴的,我當時報求職鴨,主帶老師真的很負責任,幾乎每天都會督促我,問我的進度,還會積極地幫我內推,基本上有問必答,回覆地也很及時。雖然作為男老師,有點婆婆媽媽了,可能太怕我踩坑吧哈哈哈。

總之,我覺得報求職鴨的服務是很值得的。也祝你能拿到心儀的offer~

2樓:坑貨

據我所知,求職鴨還是比較良心的,作為一家求職輔導機構,學生的評價都很好。不然你學姐也不會推薦你哈。不過要不要報課,還是先聯絡下他們的導師,根據你的現狀做下諮詢比較好,他們好像不是隨便接學生的,會有選擇。

3樓:comfort

原本以為:啥割韭菜玩意

報了以後:真香

實話說,求職鴨確實不如有些大機構的知名度高(可能太良心了,不賺錢吧哈哈)如果不是之前的留學老師推薦給我,我都沒聽過這個機構。他們家是沒有所謂的保offer專案的,但服務卻勝似保offer!全流程導師會一對一不限次數的解答,真的絕了!

4樓:淡風

只能說四個字,真誠專業。

前段時間真的是很迷茫,所以我也諮詢了各種求職機構。然鵝看到網上評價各種參差不齊,尤其某乎上對於求職機構各種口誅筆伐,就很糾結。

後面是很優秀的一位學姐推薦了求職鴨,我諮詢下來感覺特別真誠,不像別的機構,銷售吹的天花亂墜……因為求職鴨前期就是導師對接我做的諮詢,感覺專業度也更高。現在我還在服務期中,真的安心多了,導師會像朋友一樣督促著你,有什麼小問題都會解答,很負責。而且他們家的相比其他機構的專案,價效比非常高。

vipjr的英語牛津課有人給孩子報過嗎?貴不貴?效果怎麼樣?

每天保持心情平和 我們是兩年前報的,當時報的是保證型兩年的課程,就是兩年後保證你等級上公升4級,如果達不到就免費給你上,直到你到達你的保證等級。我當時就報名了,當時的說法是你可以隨時隨地上課,如果有事提前5分鐘可以取消課程,試聽了一下覺得老師也很好,工作人員也很認真負責,就報名了!但是真的上課過程中...

有人報過刺蝟大學的課程嗎?感覺怎麼樣?

皮蛋不要鹽 抱著蠻多期待的,但是體驗感不太好 資料前面講解的excel 這些還是可以就是帶你做一遍但是都是基於皮毛的內容 體驗不好的地方是講解都是以windows為主Mac的版本很多功能沒有無法操作 也沒有給一些參考使用方式.Emm 也就那樣吧噱頭比較大 但不排除有學到東西的 這種也都見仁見智,只希...

有人報過研呱呱的考研班嗎,怎麼樣有人知道嘛?

考研上岸率1 4左右,報班更多的是安慰,這家可以給你提供精神安慰,至於質量嘛,約等於豆腐渣工程。至少營銷費用很足,收費了的人員工作很賣力 我報過,因為是有點利益相關,為避免某些槓精,還是先匿了吧 所以啊,對於知乎上一些對改名字的說法,我覺得要麼就是別有用心,要麼就是懶得親自去查證,然後進行惡意猜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