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偉為什麼會被調離國家電網?

時間 2022-01-12 18:46:26

1樓:徐小鬧

這種特大型企業,國資委都管不了的,幹部都是中組部直接任免。業務和成績是顯而易見的,也是比較懂管理的企業家,就是和上面有點步調不一致。

2樓:

寇臨時接到的通知,,本來在外地開會,隔天被叫到首都約談了,第二天換帥。去大唐當總經理(二把手)大唐體量也就國網10分之1

3樓:崇山敬水

泛網建設投入巨大,但大多是高科技企業、民營企業的經營範圍,且成效週期比較長;

行文壓降投資,收緊投資規模、暫停一些上馬的大型工程專案,企業改革紅利沒有得到充分釋放;

電力改革推進較為緩慢,如增量配電專案有形而無實;

巡視中發現的奢侈浪費問題;安全事故等等;主要負責人難咎其責。

4樓:壽壽木荼

國家在總控有自己的政策調控方法,實施峰谷電價,其實是對用電重要企業和居民用電,近觀電力改革,總體目標接近於民,為民取利。國網公司重在降低電費在國民生活中所佔的比例,這是寇偉在政過程中做出的貢獻,寇偉的成績,是有目共睹的。至於被調離,則是國家的排程問題了。

5樓:今是昨非

想想乙個嚴控投資,讓多少封疆大吏們不爽,乙個不搞儲能不搞抽水蓄能讓多少知府大人少了考評,國網現在都不敢說減少投資,只能說穩,國網不過是企業。

國家電網109586288?

四葉草 國網四川省電力公司肯定比重慶市電力公司待遇要好,四川電網那邊好一點的地級市的工資就和重慶江北 市區 南岸的工作差不多了,主城區周邊的北碚 江津 永川 長壽還要差一點,重慶電網公司是最早試點降薪的公司,所以重慶電網的工資普遍偏低,當初江北供電的高新工資自15年之後就不復存在。再說說四川電網公司...

國家電網待遇怎樣?

黃河大俠 13年入職,15年離職,除實習培訓實際工作一年多末流211電氣本科畢業 冀北電網縣局一線生產部門檢修班組 14年到手17w 現在是啥樣不知道 當年月收入可以在小縣城買一平公尺房子 現在估計夠嗆了,房價漲太快,老城區二手房都八千左右晃悠了,西城區一萬起步 但在本地體制內收入應該還是top2 ...

國家電網待遇如何?

關中八景 省公司市公司縣公司由於層級高低,待遇上有差距這就不說了,只說同個層級之間,由於地區完全不同,待遇也有天壤之別,比如江浙縣公司一年十幾萬或者上二十萬 到手,不包括五險一金 都正常,而河南江西縣公司,一般一年下來到手在四到五萬左右 大連縣級市電業局 16年入職,轉正到手16個,河工大電氣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