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生應不應該拿手機?

時間 2022-01-12 18:38:07

1樓:困困

大部分人無法克制住自己玩手機,而影響學習,但是,不玩手機,你是否又能學習呢,問題不在於你該不該拿手機,而是在於自律,培育好良好的自律習慣,才是關鍵,早睡,對增加自律有好處,不行我,你可以試試觀察下心裡狀態!

2樓:居然是兜公尺

當然可以

手機這個東西看你怎麼使用如果沒有自控力拿到手機就沒日沒夜的打遊戲那肯定不行。 但是適當地刷刷微博看看新聞其實根本沒有壞處啊我初三的時候每個周五晚上都會看手機週六週日就很少玩。總之就是自控力強一點控制住自己別沉迷在網路世界裡就好了

3樓:低飛的公尺格

實際上,如果15歲了還不拿手機,就已經和時代脫節了。沒有手機就等於沒有交際圈,如果15歲還不能融入集體,那這人以後不管學習再好能力再強到社會上也是廢。

4樓:略略略了

不應該。

自己自控力差還想拿手機?別想了,拿到後百分百會沉迷進去。你要記住人的惰性是大於一切的。

對於你的那些問題,什麼積累優美句子,閱讀課外讀物,搞懂問題完全可以靠書解決。

別想著什麼用手機更方便,手機就算再方便,到了你的手裡學習效率也會變成零。

你現在明顯就是沒有樹立明確的目標,想考重點高中?這個目標恐怕僅是你自己的乙個想法罷了,不然你不會想求助於手機來學習。多想想自己以後的人生,把自己的目標確立起來,不然你始終完不成自己的目標。

5樓:小頌小頌

看情況 。如果你覺得比較自律的話,心本著中考為最大的前進方向,手機給我們的利就會大於弊。每個人是不一樣的,還是慎重選擇比較好

6樓:生生

現在初三快要中考了。

要是你自制力差,又想要保持或衝一衝,就不要拿了。我曾試過拿手機上學,在長期壓抑的學習中,只會越來越上癮。非常影響。

如果自制力強,可以帶,用來查錯題。

另外,中考在急,祝金榜題名,成績節節公升。

7樓:

根據我個人經驗,我真誠地告訴你:

上交!

既然知道自己自控力差,就不要再幻想自己可以利用手機好好學習了因為你總是可以找到一千個理由來放鬆,最後無法自拔,再來就是懊悔了(以下內容建立在你一天除睡覺外絕大多數時間呆在學校)如果你不會題目,最好的辦法當然就是去問同學和老師,因為聽講的時候總是比自己思考時更容易理解

還有這些摘抄我個人並不喜歡這種到網上找精美文案的方式因為我覺得從這種斷章取義的方式中所感受出來的並不能真正的影響到你自己的思想

只要透過全文的聯絡,才能讓理解彌深

所以還是好好看書吧!

8樓:Brightlight

首先,對於初中三年,在人生中也是非常關鍵的。那麼對於初三,我個人認為,手機可有可無。還是重在個人。

其實拿手機也並不全是壞處,假使你比較靦腆,對於老師講解不清的地方又不好意思在做追問,你拿手機僅僅是為了學習,那麼我認為可以拿

其次,如果你是為了放鬆自己,我認為還是不需要拿的。初三很關鍵,需要你的漢水和努力。

最後,如果你的自控力真的很強,強到足以控制自己,一定是拿手機來學習的那麼我認為可以。

生活晴朗,萬物可愛,人間值得,希望各位前途無量。

9樓:有志不在年糕

不要,你都說了你自控能力差,所有的學生都以為自己拿手機會搜題的。再說了學校有老師有學霸的,不比作業幫好用?

另,你積累的優秀句子考試是不能加分的,我初三的老師告訴我中考只看你有沒有環境描寫人物描寫細節描寫,你用的好句子,老師根本不會看。

10樓:垚yaoyao

妹妹如果你真的想好好學習還是上交手機吧即使你覺得你自制力超級好一級棒你行你可以控制住但你不能否認手機這東西是真的好玩就是好玩你還是會不知不覺陷進去然後陷入一邊後悔一邊墮落(言重了)的無限死迴圈中... 所以綜上所述,手機還是上交吧

11樓:西柚蘸柚

講真,自制力差真的應該上交手機。教你個方法,不會的題可以問同學問老師,有時候這種方式來的知識印象更深刻。一些好的文章佳句,其實你可以用紙寫下你需要哪種型別的素材,兩周拿手機查一回,就按你記得寫。

用完就交會去

初三應不應該擁有自己的手機?

是土豆啊 應該,但要看是什麼手機 首先,初三的孩子雖然並不成熟,但他們已經有了屬於自己的空間和人際關係,節假日出行他們需要有方式聯絡自己的朋友,根據這點,我認為是應該的。但是,我不覺得初三的孩子有那麼好的自我控制力,說白了,你要自己的手機無非是為了王者吃雞QQ還有網易雲,初三也是人生的乙個轉折點,不...

初三了,應不應該不戀愛

這碗粥雷金華 別談戀愛,雖然這對你的未來有意義,但是對於現在的你來說,沒有意義。高三了,無論你的學業好壞,都應當努力。你的一次告白,不僅影響的是你,更影響了你愛的那個人。好好努力吧,如果你想和你喜歡的人在一起,就一定要堅持。而不是為了短暫的快樂,放棄自己人生。 公司說說唄 我們拋開問題談本質啊,其實...

應不應該查男朋友手機?

雪見 不應該!換位思考,挺反感這種行為的,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間。想查手機就說明他不能給你足夠的安全感,那麼這種猜忌的生活也挺累的。不如花時間提公升自己! 帶我吃火鍋 人性不可試探 不要偷偷查,想看就商量著來 一來自己看到的容易誤解,瞎想,引發矛盾 二來也是給自己和對方一點自己空間 當然如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