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tafe學費較低的專業和學校可以推薦一下嗎

時間 2022-01-11 13:18:48

1樓:Kim

澳洲TAFE課程學費一般在8000澳幣以下,具體學校看你想要去的州。

移民熱門的專業有幼教,社工,汽修,昆州還有造船,澳洲這邊就業對技工類的學生非常友好,較為短缺。如果感興趣,還有其他方面的專業可以選:比如園藝,設計,土木,西廚,動物護理,按摩理療等。

簽證方面,境外申請TAFE要看你目前的學歷,如果你本身學歷較高,本科或碩士以上,那麼你被拒的可能性比較大,這種情況就不建議你直接申請TAFE了,可以先申請其他簽證曲線入澳後再申請TAFE轉學籤。

2樓:考拉留學生服務中心

建議你先用working holiday visa來澳洲,然後本地再轉tafe,境外直接申請tafe的話,學校審核的嚴,簽證風險也高

3樓:澳洲小Jo

還有一點要注意的是想去澳洲哪個城市,讀tafe後面主要為了工作還是移民呢!都要想清楚比較好!

如果需要一些建議的話可以聯絡我,根據你的情況制定專業方案!

4樓:TonyYeah

請問你是想要讀bachelor還是diploma文憑課程呢?NSW TAFE明年起都有獎學金,比如幼教,IT或者是社工專業等。具體看你之後有沒有移民的打算。

除此之外還有比如Abbey college或者是ambridge等,學費在5000左右/年。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澳洲tafe半工半讀學汽修專業,畢業後好找到雇主嗎?能拿到pr嗎?

Arron 請原諒,我上來就得給你潑冷水了。不過這冷水潑得是有根有據的。先談主要的,拿PR的問題。拿PR就是移民了哦,以你乙個TAFE專業的想移民,那就先說說移民的條件。1.技術移民 如果想通過技術移民,那就得符合技術移民的條件了,這是毋容置疑的。那就說說技術移民的先期條件。Nominated oc...

有麼有澳洲學費1萬澳幣以下的tafe

胖子 大部分都是1萬澳幣的學費啊,除非你去讀那種配套本科或者廚師西點比如藍帶稍微貴點 不過TAFE這個東西好申請學費低還要找工作,移民也方便!但是!澳洲這玩意現在拒簽率賊高申請TAFE,我妹妹去墨爾本讀藍帶,18歲高中畢業,交完學費給拒簽了,意思是懷疑移民傾向 尼瑪當時就擔心這個,流水存款證明父母關...

英國和澳洲,哪個國家的留學費用更高?

英愛留學線上 一,英澳生活成本大PK 採用城市生活資源資料分析網NUMBEO的資料,從英澳兩個最具代表性的城市的比較來看,倫敦的生活成本全面碾壓了雪梨。但綜合看英國和澳洲兩個國家的生活成本,澳洲甚至還比英國要高,可見城市和城市間的差異還是蠻大的。1.英國 倫敦的生活費相對是比較昂貴的,約為1.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