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道路上方密集的監控攝像頭分別是做什麼用的?

時間 2022-01-11 13:12:21

1樓:大鵬哥哥

第乙個電子警察攝像頭主要抓拍闖紅燈壓線逆行非法占用車道等違法行為,精準度非常高,不要抱有任何僥倖心理。

第二個流量監控攝像頭這種攝像頭不抓拍任何違章一般會和電子警察安裝在一起。主要進行流量監控。

第三個違停抓拍攝像頭一般是乙個球形的物體,抓拍違章停車,可以360度旋轉,可變焦半徑200,百公尺之內的違停都能精準拍攝。

第四個天網監控攝像頭沒有抓拍違章功能,主要是用來抓壞人的.

2樓:

今天看到了我們本地交通警察支隊新增,改造交通技術監控裝置設定地點的通告,我每天上下班走的博陽路,一下子安裝了18個監控攝像頭。主要是多功能高畫質卡口和電子警察,那到底什麼是高畫質卡口,什麼是電子警察?道路上那麼多種類的攝像頭,什麼形狀的都有,你都知道它們分別是拍什麼的嗎?

而其中哪些是跟我們的扣分息息相關的呢?今天我們就來一塊學習一下。

3樓:

難道沒有人覺得攝像頭雖然侵犯了隱私,但是如果不是作奸犯科,相對本該隱私的行為就應該注意到不該在相對公開的公共場合出現?私密空間更不可能安裝了攝像頭而你卻不知道。相反,更多的攝像頭更多的警惕了作奸犯科之徒,也相對會為犯罪證據的留下提供作用吧。

4樓:關人山

這些大多是在城市行政邊緣地帶的道路上,公安部門用來監控出入城的車輛的。有時你正常行駛經過這些路段,會被閃光拍照,別著急,不是說你違規了,而是登記了你的車輛出城,進城的狀態而已。

面對人生道路上的各種選擇,應該如何做出乙個不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解釋皆是 每個人的未來都是不可預知的,因為未來對於每乙個人都充滿了不確定性,因此我們在做決策之時,必須經過慎重的考慮,然後三思而後行,才能夠做出最有利於個人未來發展的選擇,讓自己不在事後進行後悔。每個人的生長環境不同,所接受的教育不同,所形成的性格與興趣愛好也不相同,所以在做事情的方法也不相同。由於...

乙個好老師在學生學習高等的數學的道路上能起多大作用?

小涵 乙個好老師取決於能否帶給你學習下去的興趣,而興趣對學習甚至任何事情來說都是最重要的!當年我上高中之前,成績一直很差很差,屬於臨近墊底那種,上了高中後我的成績基本都是班上數一數二了,從第一次月考就開始嶄露頭角,這都得益於我這輩子遇到的最好的一位數學老師,高中之前從沒想過有一天讀書也會變的是這麼開...

成為一名漫畫家的道路上,有必要增強人際關係嗎?

傳滅小徐 沒必要,但你總會接觸這個。即使繪畫劇本自己全權負責,那麼也總有和編輯對接的時候,總有簽合同的時候,如果有些東西你不去靠人際關係維持,那麼你只能靠利益關係去維持,至於孰優孰劣,每個人也有每個人的看法,有人覺得人情靠得住,有人也覺得錢靠得住,不知道題主你自己的想法了。即使排除工作,結婚要見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