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麼有澳洲學費1萬澳幣以下的tafe

時間 2021-09-16 16:29:31

1樓:胖子

大部分都是1萬澳幣的學費啊,除非你去讀那種配套本科或者廚師西點比如藍帶稍微貴點;

不過TAFE這個東西好申請學費低還要找工作,移民也方便!

但是!澳洲這玩意現在拒簽率賊高申請TAFE,我妹妹去墨爾本讀藍帶,18歲高中畢業,交完學費給拒簽了,意思是懷疑移民傾向;尼瑪當時就擔心這個,流水存款證明父母關係弄得明明白白的,遞交之前專門還諮詢了律師,都說風險小,小個der啊!

所以最好還是澳洲境內過去後換簽證吧,直接用tafe籤太扯淡了!

2樓:MCBT墨爾本商業科技學院官方

親,有的哦,可以考慮下我們墨爾本商業科技學院 Melbourne College of Business and Technology.

3樓:迪克森耶

私立Tafe的學歷基本都在1萬澳幣以下每年。

但是私立批籤率比公立的低,一旦拒簽了以後再申請非常難。

實在想省錢,可以先用公立Tafe申請,拿到了學生簽證,入境了澳洲之後,再轉私立的。

雖然多花一點點錢,但是保險很多。

4樓:澳大利亞簽證專家

如果你是來澳洲半工半讀,只要是私立的tafe,選擇語言課或者商科課程,都是一年6000澳幣左右,也就是3萬塊,我不知道你的低學費10000指的是不是澳幣,但我可以告訴你,澳洲所有的tafe學費最低也是3萬人民幣一年,再低的就不存在了。

23-24歲很適合來澳洲讀專科,半工半讀,大量的時間可以用來打工,這邊時薪都是25-35澳幣一小時,基本上只要不去華人餐廳,收入都不錯,我認識的雇主普遍是農場,工地和按摩,其中按摩是按勞分配沒有底薪,但提成也在55%-60%,也就是說一小時60澳幣的活,你可以賺36澳幣,一年40萬人民幣沒問題。

如果是純粹的想讀書學習拿乙個好的學歷,那麼學費都不咋便宜,怎麼也得按照1年1萬澳幣準備了。

澳洲打工度假一年能讚下4萬澳幣嗎?

爾東曰辰 目前在紐西蘭打工度假 兩個國家情況差不多的,紐西蘭工資還要低些 以親身經歷告訴你 能,我就是。簡單嗎?不難,要做好規劃,別亂跑 可以乙個工作超過6個月,你是自僱員工就可以 這種人多嗎?當然不多。會很累嗎?不會很累。做什麼?試試送外賣。先說個我的乙個同事,每天平台開他就上班,平台休息他還沒休...

手上有1萬,全買了EOS,這個幣有前景嗎?

Trademaker Bzone金1000u,來領取。開多開空位元幣主流幣都可以。Eos已經不是在主流幣裡面了 建議刪掉自選。用u本位合約買啥都可以。 三千世界 EOS幣價綜合排名在13位,而且今年有很多大機構都進場了,觀察灰度 巨鯨等大機構手上持有啥幣,跟著買一些他們持有的幣種更為保險。 愛pho...

澳洲各個地區的留學費用有多少?

新文達 小文姐姐 澳洲留學價效比高,很多人會選擇澳洲,那麼具體需要多少錢也是根據澳洲地區不同留學費用上面也會有所差異。新南威爾斯州留學學費和生活費 生活費用約為1.5 1.8萬澳幣 年,大學的學費約為2.0萬 3.5萬澳幣,公立中學的學費約為1.5萬 3.0萬澳幣。維多利亞州學費和生活費 生活費用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