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位元幣外還有哪些虛擬幣?有投資價值麼?

時間 2021-05-09 04:37:53

1樓:

中幣是全球領先的數字資產交易平台,中國最早的位元幣以太坊交易平台之一。2013 年成立至今,中幣已為全球超過 600 萬人提供數字資產交易服務,提供金融級別的安全風控系統,平穩運營超過 6 年。

2樓:望先夢

暗網現在支援位元幣,以太坊,萊特幣,門羅幣。所以除它們之外,所有幣都沒有價值,都是割韭菜。不要信所謂的大佬吹牛。只有以上四種貨幣,有真實的支撐,其他所有的分析,都不要信

3樓:

ETH、BCH、BNB都是比較不錯的投資品種。

但是現在都是市值已經很大了,說實話未來漲幅可能不會再像曾經那麼波瀾壯闊。

我最近在定投VLX,CoinPayments的創始人成立的新公鏈專案。

結合AI和區塊鏈,我想這個還是比較可行的。

現在的市值也不大,流通市值差不多一億左右。現在還在做社群早鳥活動,我看專案方是有把專案做大做強的決心的,所以就跟著定投嘍。現在社群活動也有很多獎勵,

這個自己看吧,專案方又沒給我錢,我就不解釋了。

4樓:源中瑞胡顧問

隨著這兩年的發展,很多的山寨幣已經達到了很高的位置,比如現在的萊特幣,以太坊,幣等等,這些也都有投資的價值了,包括新起的幣安,有需要了解可私*信我的知乎哦

5樓:Fluoxetine

個人看法:

首先乙個幣有沒有投資價值取決於幣的乙個性質、發行方式、流通性等等各方面因素。

市面上許多的山寨幣,有一些甚至連發行方,幣的開發資訊都沒有的話,這時候就要注意了。一般這種山寨幣都稱為傳銷幣。

雖然有各種傳銷幣存在,不過還是有一些幣有投資價值的,也不能一概而論。

總之,判斷乙個幣的投資價值在乎個人怎麼去分析、資訊收、風險評估等等。

除了位元幣,2023年還有哪些貨幣可以投資?

姬王 穩健派 選擇波動規律下有保底的幣種,逢低布局ht okb平台幣,主流幣btc eth 波動派 逢低布局link bsv,波動大,彈性大,有希望高收益。漲跌幅也會比較大,不要梭哈 獵點 區塊鏈生態系統運用場景布局,公鏈EOS,中國產公鏈NEO。銀行數字貨幣,也代表著數字支付體系是被認可的,瑞波幣...

位元幣有什麼價值?為什麼這麼多人投資位元幣?

0好好 其實位元幣對社會有什麼價值對於大部分人來說不重要,對於我們普通來人說就只是一門生意,做生意總要投資吧,位元幣和傳統的生意不一樣就是他是虛擬的,但是他又被一部分人認可的。而且做位元幣的生意你不需要人脈,不需要能力,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同樣風險和收益共存。 有疑必問 一般來說就是去中心化,加密節...

前幾年通過投資位元幣(虛擬貨幣)實現財富自由是怎麼做到的?

鏈上八爪魚 瀉藥,寫之前瞅了眼下面的答案,凡是長篇大論的都忽略好了,基本上都是讓你投資的pr文。早年投資BTC財務自由,說白了就是低買高賣,早年非常便宜時買了囤起來,後面價高得時候 1個10萬多 賣掉。甚至有些都不是買的,是自己 挖礦 挖出來的,畢竟早年很容易挖出來,現在個人別想了。 幣圈小哪吒 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