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位元幣,2023年還有哪些貨幣可以投資?

時間 2021-05-10 20:54:16

1樓:姬王

穩健派:選擇波動規律下有保底的幣種,逢低布局ht okb平台幣,主流幣btc eth

波動派:逢低布局link bsv,波動大,彈性大,有希望高收益。漲跌幅也會比較大,不要梭哈

2樓:獵點

區塊鏈生態系統運用場景布局,公鏈EOS,中國產公鏈NEO。銀行數字貨幣,也代表著數字支付體系是被認可的,瑞波幣也在低位,前不久有大戶鎖倉9個億。明顯是對數字支付的看好…去中心化儲存也是不錯的底層生態,ipfs,SC,也是今年有望明星板塊

3樓:JSRUN.NET

萊特幣, 還記得萊特幣上一次sigwit引領位元幣技術發展嗎?

那一波萊特幣從30多元一路漲到2600元

而現在萊特幣的隱私交易也正在開發中, 這一功能完成, 憑藉萊特幣的市場地位, 將一舉拿下門羅幣、達世幣、大零幣的市場。

萊特幣採用的隱私交易演算法是GRIN的正在使用的演算法,已執行多年,較為成熟和穩定。

這次的隱私交易技術公升級不同於上一次sigwit, sigwit是位元幣社群中為位元幣開發,但極未確定是否公升級的技術。

這一次的MibleWible隱私交易是由萊特幣創始人提議主導開發,是眾多隱私交易演算法中的一種。

萊特幣已經發布了 lip01, lip02, lip03 三個協議, 採用擴充套件區塊實現MibleWible隱私交易。

在將來,萊特幣可以會通過擴充套件區塊實現更多的功能。

擴充套件區塊也是萊特幣的重頭戲, 其擴充套件性非常強,在繼續享受位元幣開發紅利的情況下,不斷的開發萊特幣特色功能,只要出現一款非常成功的擴充套件功能,萊特幣將會 to da moon。

4樓:搞機佬

如果是專門說數字貨幣的話,我覺得定投eth、eos,可能比定投btc要更好一些

牛市來的時候,位元幣漲得幅度肯定是沒有這個兩個漲的多如果你想買其他山寨幣來搏一把,那風險更大,把自己都給坑進去了!

不要以為定投很容易,定投過才知道這個是最難堅持都投資方式了!

5樓:章昱昕5H1N3

除了位元幣,2023年還有哪些可以投資?如果說到投資,我真的覺得除了位元幣之外,其他的基本面都不太強。但如果是投機,欸,反倒就有很多故事可以講了。

可以看看其他人的回答,有些是廣告PR,有些是個人分析觀點。至於能否靠這些投機賺到錢,都是運氣

6樓:幣圈頭礦哥

沒有辦法給你一一說盡,只能說幾個有代表性的幣種,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主流幣以太坊位元現金柚子

平台幣HT BNB OKB MX GT山寨LINK ONT NEO等

太多了,不過還是謹慎投資!

7樓:區塊鏈v神

除了位元幣,還是位元幣,再就是依靠挖位元幣的共識建立共識的一些幣,比如吉位元礦池挖位元幣,用辣條哥LTG幣。盒子magerbox超級礦池挖位元幣的令牌gmcc幣,這些都是增值潛力非常巨大的幣。

8樓:悟取財之道

我覺得主流幣都可以玩一玩吧,雖然的確大部分人包括我都是偏愛玩大餅哈哈哈可以看一下文章哦。https://

zhuanlan /p/13

0424926

除了位元幣,還有哪些數字貨幣具有潛力,值得投資?

知乎使用者 peppa 目前幣價很低,可以拿出來很少一部分買一點,馬上又開新的副本,肯定會漲 別人都不推薦,我推薦好了。最近很不錯的幣是ZEC,前景非常不錯,馬上面臨第一次減半,機器的功耗不是很大,可以自己在家挖礦都可以。狗頭保命溜了溜了,怕被噴 邱少賢 不客氣地說,這樣的心態是在投機而不是投資。數...

除了位元幣,還有那種數字貨幣可以長期持有?

無名之輩 只有位元幣bsv才能長期持有。BTC並不是位元幣,因為它不能小額支付,不能在鏈上儲存資料,不能在鏈上進行計算或程式設計,也不能為區塊中的計算提供自由市場,或者建立具有100 合法不可變總賬的全球微交易經濟在鏈上。隨著SHA256接近規模效應,bsv確實破壞了BTC和bch網路。因為隨著價值...

除了位元幣,還有什麼比較新一點靠譜的幣,公升值空間大一點的?

Flipped 我覺得POND Marlin 投資價值更大一點。Marlin是多種協議和庫的乙個開放式的集合,為Web 3.0提供高效能的可程式設計網路基礎設施。不過,不建議盲目追投。可以去中幣上看看相關的公告了解一下。 JUSTHISyyds 我覺得POND Marlin 投資價值更大一點。M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