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位元幣和數字貨幣領域,知乎有哪些答主值得關注?

時間 2021-05-11 22:57:22

1樓:Gavin

你要是2023年開始跟著我的推薦投資,現在持倉翻8倍。

牛不牛?哈哈哈哈哈

好吧,其實很一般。

任何推薦其他幣種的,看看就好。

那些推薦過很多歸零幣種的,就看看熱鬧就行。最好反向操作。

再一看,原來是funny horse同學提問... 還是別人關注你更靠譜吧

2樓:法律通

這個問題得你自己去認知,搞數字貨幣的是什麼人?數字貨幣是包裝形成的,實際就是在房地產維持現狀,堅持不炒的結局,熱錢被一些人引導到數字貨幣中,這些是什麼人,就是詐騙組織或集團,數字貨幣領域並沒有從國家的角度開放,央行更也沒有發行過數字貨幣,那是誰在炒?就是非法集資,傳銷,詐騙集團在暗地裡運營,我們看這個問題要分解看,一,退休的幹部,教師,職工手有退休工資,他們的涉獵物件就是上述團體,個人,二,退休的教師,幹部自身參與其中拉人頭,為的是掙錢。

三就是國家缺乏對這個空白區域的監管。國家必須要重點打擊搞數字貨幣的,虛擬貨幣的,傳銷貨幣的組織了,經濟上罰款,刑事上追究。不然經濟秩序,金融秩序,生活秩序都將被他們擾亂。

知乎可否開發自己的虛擬貨幣 知乎幣,類似位元幣 瑞波幣,用來對貢獻者進行分紅?

IPFS了解一下,要發行這樣的代幣首先得先有個自己的公鏈,比如說像zhihu 這樣的話題鏈,然後基於這個鏈的激勵層才能運轉起來,但知乎是否還有子彈去做這個不好說,畢竟之前把精力都放到知識付費上去了,對於BlockChain技術估計還沒有自己的規劃吧。 傲慢雨偏劍 已經有人在做這個了。國外有已經成功的...

哪種數字貨幣能夠達到位元幣的高度?

唐一朵 其他數字貨幣達到位元幣的價值高度可能是一件比較難的事情,任何領域都是大者恆大強者恆強,位元幣是數字貨幣的開山鼻祖,共識度遙遙領先的位元幣的地位也是不可撼動的。但是總有新的變革總在悄然發生,如果有一種數字貨幣在廣度上超越了位元幣,並且在應用深度上碾壓位元幣,那麼即便價值短期內無法望其項背,也會...

位元幣等數字貨幣中什麼叫交易對

中國最大三個數字貨幣交易所都可以買包括位元幣以太坊在內幾乎所有數字貨幣,這些交易所部分數字貨幣已經暴漲成千上萬倍,成就許多百萬富翁,千萬富翁,億萬富翁,三個交易所分別是 幣安網中國最大,人數最多交易所,老闆是幣圈首富 火幣網中國交易量最高 OKEX 中國最大三個數字貨幣交易所都可以買包括位元幣以太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