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在醫學領域有哪些專家 學者 醫務工作者 學生?

時間 2022-01-24 07:52:45

1樓:

醫史文獻學,心身醫學,中醫學……路過

以後可能會專門幹某乙個,因為種種原因(老師)失去興趣中。

2樓:冰桑

口腔科醫生,不是專家

但是有問題可以諮詢,不過看病還請上醫院,知乎分享見解,不給看病。

3樓:

@劉春軍

整形外科醫生

已被履歷閃瞎

4樓:

醫學生一枚……主要任務是做實驗……

5樓:

我也報個到,神經外科,博士在讀,不過做的是基礎研究

6樓:AveyChoi

自己就是乙個醫務工作者,呵呵!

不是專家,亦不是學者,一直是學生!

7樓:酣睡傢伙

程浩,你的病看起來像是脊髓損傷。

雖然我不是醫學界的大牛,雖然你已經不在了。

8樓:何榛傑

@程才武漢同濟醫院心胸外科的大夫

可惜我姐夫不上知乎,哈哈,他是牙科領域的專家。

知乎上有名的@苗力大夫是著名的牙科專家。

9樓:胡君玲

醫學碩士在讀。沒上過臨床的那不叫醫生。不會診斷不會開處方。

沒有任何一種疾病是照著書上長的。臨床上的很多用藥原則與書本大相徑庭。有時候只是因為某個藥商的植入。

至於專家有多少主任醫師有多少不得而知。醫學類專家確實不像IT行業需要成天在電腦前倒飭。所以顯然數量上會不及。

其次,很多知識涉及到版問題。不是所有專家都願意花時間全掏給你。行業間簡單草根一般水平的交流也不錯。

最後,其實那些所謂專家見解也沒見有和一般思維有多少異同。

10樓:鄧金香

知乎上學醫的還是相對來說還是挺多的.

11樓:龔曉明

呵呵,算我是乙個,兼做醫療資訊化。無意中傳入知乎。還沒有意識到知乎的價值。

12樓:龍圖小劍

西醫的專家標準不大清楚。乙個明眼中醫,稱之為「專」的話,他該不高興了。孫真人說,中醫連元堂祿命都要學,豈是胡言。

剛來知乎,搜尋關於醫學的話題,感覺的確氛圍不濃。當然,什麼池塘養什麼魚,沒啥奇怪的。啥時候變成大海了,鯊魚、蛟龍就都來了。

13樓:

不是專家,也不是學者,乙個經常向周圍普及現代醫學知識的醫學生而已.....

14樓:李如一

@初洋:骨科醫生,也是我的發小。他是乙個勤奮、有良知、熱愛本行的醫生,對音樂和電影也有很廣泛的涉獵。

他不相信中醫。

考古行業上到專家學者 下到實習生 此行業在現場發掘中如何保證不會私藏古董?

盛世收藏袁 很多人有乙個不太正確的觀點,認為所謂挖到的古董都會跟值錢,其實不是。而且出土的大件文物完整器很少,都需要很專業的清理,修復過程才能到我們在博物館看到的狀態。而且考古發掘,挖出來的東西都會有嚴格的登記保管制度。還有很多東西是不允許買賣的。還有,考古發掘隊伍成員也有很嚴格的操作流程和紀律約束...

知乎上有哪些領域的專家級人物?

知乎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操著一口人在xx剛下xx的口音,再來一句先問是不是再問為什麼的思辨性話語 你就是裝b領域的專家級的人物 江富祥 流體力學是在人類同自然界作鬥爭和在出產實踐中逐步開展起來的。中國有大禹治水疏通江河的傳說。秦朝李冰父子 西元前3世紀 領導勞動人民修建了都江堰,至今還在發揮作用...

知乎的冷門領域有哪些值得關注的人?

對法語 法國感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 周天遊和 小sophie So老師對法語教學很有心得,自己本來就是優秀的法語老師。天遊在法國多年,對法國社會了解很深入。兩位都是乾貨極多的。 徐馳 我本人的工作是科研,半導體材料物理。我在知乎回答的最多的是錢幣收藏方面的問題 回答第二多的是漢語語言學 方言 音韻學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