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經常要查財務資料,資料都放在伺服器了,每次調取都特別麻煩,有沒什麼方式讓老闆自己隨時可以檢視的?

時間 2022-01-11 13:12:21

1樓:雲之巔

財務資料很重要,很多公司的財務部都要求不能放在公有雲上,放到公司內部的伺服器,使用起來又特別麻煩,而且老闆如果想隨時隨地的調閱,很頭疼的。

乙個朋友公司以前用的是NAS,很難用,後來就停用了,換成了另一家高榕科技的檔案管理機裝置,這個裝置是一種新的專門針對中小微企業檔案儲存管理設計的辦公裝置,內建海量硬碟,正逐漸替代FTP伺服器、NAS、企業雲盤,綜合了他們的優點,去掉了他們的缺點,現在很多企業都在用,逐漸成為乙個新的辦公品類裝置,專門用來做企業或者部門私有化的檔案資料統一安全儲存、備份、分享、管理。

內建海量硬碟,員工資料都備份在公司內部,員工離職、硬碟損壞,不再擔心資料丟失!

辦事處、分公司,不在一起辦公,都可以統一管理檔案資料,高效安全!

公司、部門、個人多級許可權管理,跨部門矩陣式管理模式,安全、高效!

簡單易用,不需要專業網管!降低企業管理費用!

安全備份、海量儲存、資料分類、檔案管理、協同辦公、許可權控制..

大家可以嘗試一下。

你知道哪些隱藏的財務資料造假細節?

悅報銷 東方金鈺發布公告 公司在當天收到了證監會下發的 行政處罰及市場禁入事先告知書 這份公告也揭開了這起財務造假大案背後更多的細節 孫公司剛成立就造假 控制19個銀行賬戶 偽造交易合同 虛增利潤上億元 虛構利潤金額佔當期利潤比高達211 企業本年實際狀況 虧損1個億 目標 報告呈現盈利 操作工具 ...

上市銀行所公布的財務資料透露了哪些訊息?

Elvissssssss 感覺回答好高階.個人見解,比較簡短。一般來說上市公司 不是銀行 需要公布財務資料,即三張表,按照企業會計準則編制。給投資人或者相關使用者披露的財務資訊,一般摘要中一眼可以看出資產 利潤 收入 負債還要其他重要的資訊。然後會有整體的財務報表及附註,詳細到沒人想看。然後會有審計...

如何能提高透過財務資料看到業務實質的能力?

財務人之路 其實這個也是個業財結合分析能力。直接點來說 對於乙個非職業財務人員,甚至對於很多基層的財務人員來說,能做到透過財務看懂業務都是不太現實的。這個過程中難得並不是理解找到一系列的財務資料,或者說泛泛的說些對企業業務的看法。而在於能否根據企業所處行業的業務模式思考,找出看待企業所處行業的關鍵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