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學生能入xbox series s嗎

時間 2022-01-08 06:42:10

1樓:喜歡冬天的星辰

ps手柄鎮樓

有xss的上班族回答一波,遊戲機確實很香,但是不推薦你現在買。

1.你沒大量時間玩,高考的壓力。

2.場地原因,你在家不可能長時間打遊戲,這個需要顯示器或者電視,沒有人想在爸媽的嘮叨下玩遊戲。

3.遊戲易上癮,水深,害怕你把握不住。

高考後可以考慮購入,現在攢攢錢,高考後直接入xsx,那時候估計也就4000左右。

2樓:

無論如何我的建議都是把你認為你無限的(其實是有限的)時間和精力用來學習,哪怕多讀點書都行,一旦有一天你走入社會了,再想找到這麼合適的環境去學習就太難了,那個時候不是只有歲月靜好,還有數不盡的苟且。

當然,如果你是各種二代,可以忽略我的回答。

3樓:大街森

第一問你爸媽有沒有這個預算;

第二你有無必要的時間規劃能力、自控力、執行力;

第三你家是否有足夠大的客廳,能讓你在舒適距離長時間看螢幕;

第四建議使用投影儀玩,避免視力迅速下降;

第五增加戶外活動時間,增加鍛鍊身體時間;

第六有無夥伴有時間陪你一起玩。

高中學生可以化妝嗎

家有泰迪 做好護膚,清潔補水保濕防曬,一定要到位。高中學習壓力大,青春期容易內分泌紊亂會長痘,為了不留痘印,不在上下學路上曬出斑,護膚一定要做好。至於化妝,養膚型的粉底液可以用,均勻一下膚色,讓自己看起來有氣色一點就好了。其他彩妝比較費時間,就看你高中時有沒有時間吧。此外,各種眼影,口紅,腮紅,修容...

哪些文具適合初高中學生?

靜好 這個螢光筆賊好用,普通螢光筆用到最後越來越淡直到沒水,但它卻始終如一開著筆帽放一小會兒秒幹,但把筆帽蓋上一會兒恢復如初?強迫症用尺子比著畫重點,筆頭黑了也能恢復得差不多 不過塑料尺子是恢復不了了 還有就是晨光5塊錢的這支鋼筆很好用,很流暢AFP60102但是經我魔爪一年後.所以手汗多的和愛把筆...

高中學生如何自學雅思?

平凡的路上 劍橋雅思的3到6 因為劍橋1,2是模擬題,你可以在做完3到6後,有興趣的情況下再做做 其他的推薦有 首先詞彙書 推薦雅思詞彙真經,雅思同義詞近義詞必備 聽力書 聽力主要還是聽劍橋雅思3到6的,熟練一下聽力相關場景 閱讀書 推薦 雅思閱讀真經 重在讀文章,做題是次要的,因為這本書裡面很多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