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境外輸入這麼多還允許外國人入境?

時間 2022-01-08 06:42:09

1樓:

我也認為應該實行非必要不入境,但是我也知道很多留學生,工作需要的人沒有辦法。但我的家鄉也是因為境外輸入幾次被封,我也三年沒有好好過年了,也是深受其害,家裡還有老人孩子,因此我也說不出來放寬入境政策吧這類的話。我只希望對於所以境外輸入人員,可以加長隔離時間,限制活動範圍,我們是同胞,祖國應該讓你們回來,但你們也要為自己和中國人的健康負責。

2樓:不搭

因為一例的境外輸入,西安已經新增了幾百例昨天新增170還不是新增高峰,現在全城都封了好幾天了,不知道今年還能不能回家過年,可能第一次要在外地過年了,一例輸入這麼多的外地人回不了家這就是代價。

3樓:slil

我贊成繼續經濟開放,但不贊同現在仍有慢慢回國的華僑,疫情這麼久了,一直還在陸續出國回國,不是亂竄是什麼,如果什麼生活上學需要還回來幹嘛?多少疫情是因為境外輸入感染的,少數都不說了回就回唄,有人回國疫情就得來一次,這次是變異德爾塔下次是啥?到時候國內一爆發是不是又慌忙出錢去外國了?

那底層人民咋整?有沒有考慮過大多數本土人民,我反正不理解,我所在的城市就經常因為境外輸入感染

4樓:

簡單說就是經濟問題,高層需要經濟發展。在國內疫情還有辦法控制的情況下,經濟發展是首位。至於偶爾出現的小範圍疫情事件,那不足畏懼,死幾個平民而已。

況且一直在宣傳防控意識,你自己沒做好防控,怪誰呢是吧

5樓:ggggggg

站在巨集觀的立場看,有必要適當開放,因為經濟不能停滯,中國需要開放

站在因為境外輸入被感染去世或造成傷害、留下後遺症的角度看,他們招誰惹誰了呢?算不算為國捐軀?

6樓:YodaYu

題主問的是外中國人,具體政策沒有找,現在基本上屬於禁止外中國人入境了。允許入境的一般是有居住許可(實際在中國生活的人,屬於國家引進人才),外交人員,留學生。

7樓:加油小胖

現在這種情況了,人命關天,這不是閉關鎖國,這是自保,這是保護人民和國家的根本利益。建議國家採取更加合適的方式解決入境問題。強制禁止確實有可能會引發外交問題,但是外中國人在國內不服從管理,不帶口罩,甚至惡意傳播,不能慣著!

為什麼這麼多外國人翻譯《鹿柴》?

Toby 前不久市面上有一本書,大概叫做王維詩集英譯研究,好像選的也是這一首詩。譯本數量多,一方面就是因為相對來說比較簡單,另一方面而言就是相關的研究也比較豐富。 adamlam99 L Zh i Wang Wei prepared by alexcwlin edited by Adam Lam 空...

為什麼我瘦了15 6斤肚子上肉還這麼多?

我168,88斤,聽上去很瘦很瘦對吧,四肢啊腰啊看著都不粗,然而我肚子,小腿仍然肉乎乎的,不是瞎矯情,是真的能掐出一大把肥肉的那種肉乎,甚至連鎖骨都不太明顯,我一度懷疑自己就是肉乎體質,我85斤的時候都沒有那種柴柴的骨感,天生就是骨節不突出的體質,骨頭外面緊緊裹著一層肥肉,無論多瘦都瘦不出骨頭,我也...

為什麼台灣高校這麼多外國名牌大學出身的教師,它們的學校排名卻不怎麼樣?

還可以了.台灣的教職又不是像港校那樣全球招募,只是台灣去美國留學的那批人回流而已,和現在大陸招募教職的狀況差不多。台大早年敢剛清北,現在至少也是強華五,清交成相當弱華五,在某些排名上甚至還能超越華五 比如上交的排名 接下來,中字輩 台科 北科 政大 陽明 中國醫 臺師大,這批中堅力量怎麼也算是中下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