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瘋狂侮辱肖戰的人和之前舉報平台的人是不是同一批人?

時間 2022-01-08 06:34:42

1樓:星光

不一定,剛開始呼籲粉絲舉報平台的是那個比什麼兔什麼的粉頭,肖戰作為乙個純吃粉絲紅利的流量明星,很難相信他的團隊不關注粉絲情況,一開始沒制止不就說明他們縱容了嗎?後來開始發酵,也可能是虐粉固忠啊,畢竟肖戰那邊也是想擺脫耽美的標籤的,不過沒想到粉絲惹得人太多他們沒想到。

好像跑題了哈哈,現在罵肖戰的人很多,很雜,有種人人自危的感覺,誰都不想下次被火燒被搞的的是自己的圈子。

說資本陰謀或對家或水軍,我覺得都沒什麼必要,就算有,資本不是正撈肖戰嗎?公關團隊也換了,不過粉絲有點缺腦子,公關努力想把這件事壓縮到「粉圈事件」,降低影響,但粉絲那邊有搞杰尼龜同人周邊,又是撞槍口,抄襲任天堂了。

這件事,肖戰真的該被罵,真的。無論是粉絲濫用公權,還是青少年正確價值觀的問題,都夠他吃一壺的了。粉絲低齡,肖戰媚粉而不加以引導,這本身就是失責。

跟危害青少年思想想比,肖戰早年的口吐芬芳,種族歧視,各種奇怪的舞蹈姿勢,和金主的奇怪傳聞動作等等,其實都沒什麼,公關只要買慘+轉移注意力+抑鬱症就好了。

所以我覺得,搞肖戰的,和舉報平台的,可能有重合,但搞肖戰的人大部分是真的想讓他糊,反正糊了也不是退圈,只要他緊緊抓住死忠他為他生為他死為他當刀不自知還振振有詞自我感動的粉絲,不禍害其他地方,那他還算做了件好事

為什麼肖戰粉瘋狂舉報各大平台?

明明喜歡舉報的是肖戰粉呀正義路人們你們幹嘛要舉報我?這個星期被舉報的第三篇文章嗚嗚嗚我也沒罵髒話呀沒歧視沒人身攻擊呀為什麼要舉報我 正義路人們,你們是蝦嗎? 我就覺得肖戰粉絲很搞笑,自己濫用舉報的權力,結果現在喊冤,覺得自己委屈。肖戰粉你們可是最先開始舉報行為的,現在把別人糧倉boom了,引起別人憤...

現在粉肖戰的人和黑肖戰的人是否都魔怔了,走向了兩個極端

陸仁賈 咱舉個例子說這個問題。譬如我寫了個回答,題主不喜歡,給我乙個踩,並寫回答反駁我的觀點,我能說你黑我嗎?如果我持續不斷的說你黑我,導致你持續的踩我回答,持續反駁我,我能說你黑向極端嗎?我這麼說吧,題主你是不是有不看我回答 踩我回答 反駁我觀點 遮蔽我賬號的權力?如果我把你這些權力打包,然後用乙...

為什之前喜歡肖戰,現在不喜歡了?

咕咕咕 談不上什麼厭惡,他不值得人浪費時間,但是看到他代言的東西,我會離得遠遠的。即使有他的廣告的店,我也會覺得是蝦店,所以也要遠遠的。就這樣。 以前我離開他是因為他的粉絲愛無緣無故罵人,我們追星的主要是關注粉絲,我因為一些事不關注他的大粉了,只關注他本人,就很難知道他的訊息,時間久了就淡了,現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