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diss你漢服材質的舍友怎麼破?

時間 2022-01-08 06:34:40

1樓:何草不黃

看是怎麼diss吧,要是只是好心提意見的話大可虛心接受,要是就是想貶低你就罵回去啊!!

而且衣服料子確實要好一點才有質感啊(不管是漢服還是時裝),不好的料子不僅穿著不舒服看著也不好看呀。

其次也不是說非要真絲才叫好料子,夏天穿亂麻雪紡裙子不知道多舒服啊,好的化纖料子也不便宜的鴨(真絲裙子實在是太難搭理了!!)上衣不做真絲做純棉,人棉,苧麻也很好呀,布料好看就行。

2樓:夏若水淙淙

不知道diss哪個點~不過穿衣服是為了舒服,自己穿得舒服就好了~

時裝有幾件不是棉麻雪紡化纖呢~換句話說,題主可以問問室友:你是不是每件時裝都真絲真綢?

3樓:心生歡喜

通常我只會說,千金難買我樂意。既然這樣diss,那就說明她心裡對你是有些許不滿意可能是嫉妒也可能是她覺得她高大上。學生買漢服已經是破產三姐妹之一了,要求好材質的漢服,怎麼也要七八百,何況普通漢服就已經兩三百四五百了。

這樣的室友以後少理她,做好自己。我室友diss我買的衣服不好看的時候,我只說我喜歡就好。然而她沒話講啦。

小姐姐,放寬心,開開心心去做你想做的事情。

4樓:UnknownActor

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是最好的方式了,她沒「入坑」還好,現在很多因為形制打的不可開交的,但是這個具體形制很難很難說明白的,另外衝撞一下,硬要講的話,親的那件所謂「漢服」很可能也並不算真的漢服(求別打)。

有乙個喜歡diss你的朋友該怎麼辦?

父母關係好和你有什麼關係?現在是你和他的事情。假設,你的父母與他的父母有恩怨,是否意味著你與他便要不死不休?父母是父母,你是你,不要用血緣來綁架感情。咱們自古以來,把家國放在第一位,講孝,講忠,不錯,但是,想一想,為何孝,為何忠。孝敬父母,前提是他們對我們好,與我們有深厚的感情。忠於國家,忠於朋友,...

有乙個老是陰陽怪氣吐槽你勤奮學習的舍友怎麼辦?雖然她可能是開玩笑,但是真的聽了心裡不好受啊?

迷失的意識 就我本人來說吧,我們宿舍有一種很奇怪的情況,我們宿舍你要去學習的話,他會說 哇哦,又要去學習,看人家好學生 當你去上網的時候又會說 又要打遊戲了 很嘲諷的語氣,哪怕這個人週六週日床上躺了2天。 vridhd 又不是什麼壞事,就承認了唄。對呀,我是不是很愛學習很勤奮,你快誇我 求表揚.jp...

如果大學裡你碰到了乙個整天挑你刺的舍友怎麼辦?

斷簫 要我的話我鳥都不鳥她,我都不想理這種人,她是閒得蛋疼 犯賤除非我忍無可忍,我會一次性吼回去。她要是不長記性,給我往死裡整。這個往死裡整的意思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你也有樣學樣,她怎麼招惹你的你就這麼還回去。然後送她一句話 敢潑我冷水?老娘把水煮熟了潑回去 看她還來不來,奉陪到底。 猛一 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