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乙個人離異生過孩子的女人,大我四歲。沒有人同意,家人朋友。我不知道怎麼辦?

時間 2022-01-08 06:26:45

1樓:風子

主要是看你能接受她的孩子嗎?有沒有考慮好做乙個後爸,有沒有能力去承擔和她一起養育孩子,如果都沒有就算了,如果有,可以堅持自己的想法,父母那邊以後慢慢會同意的

2樓:雲等風來

看你自己考慮的全面與否了,對方是否有工作,孩子的父親是否支付撫養費,對方的家人以及她個人是否有希望她和孩子父親復合的想法,如果她這邊不存在任何隱患,你想和她走到一起要面對的問題你是否考慮全面且能夠承擔。首先,你的家人不怎麼支援,那麼你自己能不能買房安家,別想著住一起磨合,磨合是個很折騰人的事,現代社會,婚後能保持距離最好,也別想著租房,婚後帶著孩子租房怎麼看怎麼不靠譜。然後,婚後你們自己要生孩子的吧,生了孩子花銷是很大的,你可以打聽下,奶粉,尿不濕等嬰幼兒用品的費用,還有幼兒園的費用,可以說,在一二三線,幼兒園3年搞不好比念三年大學還要花的多。

再然後,婚後你的收入是否穩定,能否支撐4個人(你,她,她的娃,你們未來的娃)的日常花銷,甚至包括養房,養車這些,因為你的家人持的是反對意見,你要做好準備,不指望來自長輩們的幫助,要把可能面臨的問題往最嚴峻的方向去考慮。最重要的,你做好準備當個好後爸了嗎?你能愛那個孩子嗎,你能一直愛這個女人,將來不因為她帶來的壓力而退縮嗎?

如果這些你都沒有問題,你可以求婚了。如果你自己不能承擔後面要承擔的責任,抱著僥倖心理,建議你三思而後行。

摩羯座怎麼喜歡上乙個人?

Morcy 摩羯喜歡上乙個人,或多或少是因為對方和他有多少相似之處,如眼睛形狀相似,還有就是雙眼皮相似度非常高,有一雙漂亮濃厚的眉毛和誘人的嘴唇,以及漂亮的臉型和甜美的聲音,最後一點就是有一頭棕褐色的披肩長髮。 Wendy 做自己就好了,互相吸引的話在一起後才會舒服和自在。刻意討好,即便在一起也很難...

女人從認識乙個陌生人到喜歡上乙個人的心裡變化是怎樣的?

劉子良 卸腰其實你也注意到自己的性格了,就像你說的,你不必去模仿任何人,只要做自己,怎麼樣做自己那?就是你在面對一件事的時候腦海裡出現的第乙個念頭,想怎麼處理,那就是你自己。只有做你自己,你才會顯得很獨特,不是放在人堆裡就找不到的那種。女人喜歡乙個人,真的不是靠男人用理由說服的,而是靠這個男人給他的...

喜歡上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前進進的小毛生 不請自來 以前有乙個喜歡的男孩子 事情是發生在我還沒意識到自己喜歡他的時候 我們是同學,下課一塊聊天,就說到吃冷麵 我說怎麼啦冷麵很好吃酸酸甜甜的 他說他吃不太習慣,總是嚼不動冷麵,然後就卡在嗓子,很難受我當時還反駁他,我說多煮一會就好了 我說我就覺得冷麵好吃 可是,事實上,從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