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碩非法學專業課只求及格怎麼背?

時間 2022-01-06 03:10:52

1樓:我媽生我必有用

不要被完成欲主導,「快速」的收穫有時並不那麼大,只能說是先睹為快,以及心理上自欺欺人的「成長」滿足。

要善於利用自我檢測和生成效應,用自己的語言文字進行輸出。

需要堅持頭腦風暴,在頭腦中整理出知識體系。

知識的需要不斷重複,這要克服惰性。

2樓:華成法碩培訓

您可以參考一些學長學姐的經驗貼

2023年中國政法大學法碩(非法學)初試419分經驗分享_華成法碩華成法律碩士|在職法碩|法碩論壇|法律碩士論壇|法律碩士院校|法律碩士輔導班|法碩分數線|法律碩士就業|在職法律碩士|法碩考研|華成法碩|華成法碩培訓|華成法碩面授班

3樓:

求及格還是很好弄的,僅僅背誦是不行的,畢竟背誦解決不了所有的問題,建議你還是踏實基礎把需要做的題目給做了。

法碩司法圓夢者:2023年司法考試客觀題輔導結果

4樓:法律碩士長風師兄

這個沒法衡量,沒人能保證自己背的都考,沒記住的都不會考,所以為了盡可能不丟分多得分,只能盡量全書背誦,而且是多輪重複背誦。

如果想減少背誦量,且盡可能不遺漏重要知識點,唯一的辦法就是——結合真題背誦

真題代表了考試的出題方向和考查角度,真題中涉及到的知識點,尤其是選擇題(無論是正確答案A還是BCD選項),都是重點,近十年的真題考點,基本涵蓋法碩大部分的重要知識點,選擇題中的多個選項知識點,主觀題涉及到的,如果能把這些知識點都弄懂,達到160+,不會很難。

真題考過的主觀題,幾乎不會再以同樣的形式重複考,或者間隔幾年再考。但乙個知識點,可以以不同的形式和角度考察,重者恒重。所以可以做以下幾件事:

1、結合真題規律,背誦歷年考點,同時背誦自己學習過程中認為的重點內容,沒有背牢的知識點。

2、做套題卷、押題試卷:會考察一些「偏門」考點,或者刁鑽的考察角度,近幾年「反押題」比較明顯,來提公升應對偏題、怪題的能力,幫助發現複習盲區,在考前去背誦學習。

3、機構出的臨考背誦清單,買2份不同機構的即可,基本能包含《考試分析》絕大部分重要內容,查漏補缺,盡可能不遺漏。

考研正式報名結束,11月長風師兄法碩《押題密卷》也如期而至:非法學押題密卷3套+臨考150題加分清單+押題小課+全程答疑,從分析中篩重點,從真題中勾考點,從大綱中推熱點。背誦清單劃重點,3套密卷做輔助,考點梳理,考前最後的提分機會。

法碩非法學專業課考到230難嗎?

Aurora 其實不難,只要好好背書,最後結果絕對不會差!可以看一下我的小分 21清華法碩小分分析 政治 82 單選14 多選30 主觀38 8 6 8.5 9 6.5 英語 78 完型10 閱讀36 新題型8 翻譯5 小作文6.5 大作文12.5 基礎 119 單選34 多選18 簡答34.5 9...

2021法碩非法學專業課該如何備考?

月湧江流 複習最好還是用最新的資料,省去對比和做標記的時間,比較省心,尤其今年民法典出台,變動比較大,關於資料的選擇,推薦考試分析 歷年真題 分章節 分年份 老師的講義 可以列印,推薦楊爍 馬蜂 於越 陳永生 後期機構出的一些模擬題和背誦手冊 做為考試分析的補充 除此之外,現在市面上的輔導機構很多,...

法碩(非法學)專業課一輪怎麼高效學習?

基礎首輪階段一般在 3月 6月 大多數同學應該是從三月份開始法碩的學習,因為一戰的同學仍然需要上課,所以這段時期屬於學習時間有限的階段,因此前幾個月,主要任務是在暑假來臨前完成基礎部分的學習。這段時間同學們應當實現的目標包括聽完文運法碩基礎班的課程 包括專業課與綜合課 以及看一遍分析,適當練題,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