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火車上可以坐別人的下鋪嗎?

時間 2022-01-06 03:18:33

1樓:

如果我是中鋪或者上鋪,我是不會做別人的下鋪,如果腰疼,就在過道站一下。一般旁邊有凳子。

同樣,如果我是下鋪,我也不喜歡陌生人坐。

2樓:風雨行者

要充分考慮別人的感受,另外要禮貌,坐了之後,要對別人表示感謝。一般來說,大部分人還都是比較好講話的,旅途中,萍水相逢而已,與人方便自己方便嘛。

3樓:Limbo NKU

我是下鋪:

床上沒東西行李又不多,那你們坐吧,反正我也不一定醒,上鋪也確實不好坐,別嫌我腳臭就行

我是上鋪:

反正也睡不著,早起佔過道的座位唄,等下鋪醒了問問能不能坐我是中鋪:

哈?中鋪這麼安全又舒服,為什麼要下去?

我是吃瓜群眾:

能買到票的歐洲人!!手動再見

4樓:Ling丹無妙藥

我覺得不可以,因為那不是你的座位。我曾經也買過下鋪的車,然後那些人就自然的做到我的鋪位上來了,並且是大早上的坐到我腿上了把我嚇醒了,我醒來一臉懵逼看著他們,他們還竟然還說讓我把腿往裡面挪挪但是如果別人很有禮貌的問我可以坐下嘛,我倒是會同意,即使我心裡不願意,哈哈,所以重點就是要看對方是否有禮貌啦

火車上向你交換上下鋪,不同意對嗎?

樂樂 不同意!哎,我之前覺得下鋪方便,一直想買下鋪,直到遇到一次讓我交換上下鋪後 我現在就只買中鋪了,而且一上車就爬上去,腳朝向過道那邊。然後在床上看會兒手機眯一會兒。 認真睡覺的鹹魚 此時此刻,我正躺在T254火車臥鋪下鋪上,車還沒開動,有個大概50左右的阿姨坐在我的下鋪上,要求和我換床鋪,她的的...

火車上有個腰疼的老人,找我換下鋪,我沒有換,是不是一種素質很低的表現?

張宇 身體不好。為什麼不去買軟臥 為什麼不買飛機票 為什麼不買高鐵票 因為沒錢因為買不到 又想省錢坐火車還想要求別人換 道德綁架現在的年輕人都怎麼了都不尊老愛幼了hhhhh 這種人我見多了往往說這種話的人就是路上抽菸的亂穿馬路的圖書館帶小孩大聲喧嘩不管的亂按喇叭的跳廣場的開很大聲音的等等 留白 誰都...

春運期間火車上可以補票嗎?

幸福的拾荒者 可以補票的,但是數量有限,只有排隊排在前面才有我這次就是誤了自己的高鐵最後沒辦法買了從杭州到石家莊的無座,還特意買了小凳子。後來因為排隊排在前面,補到了硬臥,還是下鋪,所以你一定要早點來,排隊排在前面。或者他有個十塊錢的茶座會可以不用排隊,你也可以用這個,反正闖到前面沒壞處的。 真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