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天非法學生能學完法碩所有的專業課嗎?

時間 2021-05-05 22:26:12

1樓:小在學姐

如果你指的「學」是翻一遍考試分析的話,那15天綽綽有餘。

但是作為乙個非法學生,你選擇法碩的目的是什麼?

法碩的專業課就有五門,再加上政治英語,你15天的時間打算如何分配?

當然如果你已經把考試分析背的滾瓜爛熟了、真題做了3遍以上了,所有的知識點都已經掌握的一清二楚了,那,當我沒說。

2樓:天道酬勤

不吃不喝不睡覺,都完不成哇!

不要被一些裝B的備考經驗貼蒙蔽了雙眼,演繹的成分太多,真實的成分太少!

師姐給你乙個20年二戰上岸人大初試分數397的師姐的經驗貼,或許對你有用!

3樓:糖多多

不可能!

學完是什麼意思呢?肯定是指把書中的知識記下來對不對。雖然你說你一天24小時不停的刷,可能把這些內容看完,可是看完 ≠ 學完!

考研過程中最重要的在於知識的反覆學習,只有不斷對知識進行鞏固,才能夠記憶下來。

求求你們別做夢了,認真複習準備才是王道

4樓:尾班車先生

15天可能連刑法都學不完,別說法碩所有的專業課了。

15天學習刑法的總則部分可能還算現實一些,但是學完所有的專業課都學完是完全不肯定的。

5樓:果汁

法學專業同學即使期末突擊那麼幾門課程也要三周左右,更何況法碩涵蓋課程更多,知識更多。縱然有現成的幹活筆記,知識點彙總,也不能學完所有專業課,且學習效果欠佳。

6樓:LEGEND

這樣聽完,也沒有多大的用處,

應該邊聽課邊看分析邊做題,一輪複習要細一點,這樣對知識點才能理解並且有一定的印象,光聽課,聽完以後沒什麼印象的。

7樓:衝浪阿牛

在法碩(非法學)水漲得漫過頭的情況下,還有人敢問這種問題,我覺得是需要很大勇氣的。

除非你只學,了解一下,不考試。

如華成官方回答所說,15天看一遍他們課程,過過考點是可以的。法碩的考試除了懂,還要會寫,更要會用。許多考點都是穿插著考察的。

總得來說,法碩(非法學)已經不是試一試的專業了,需要認真對待。

題主如果想備考的話,可以多看一下法碩論壇裡的帖子。許多3個月,半年的逆襲貼已經是過去式了。現在的情況,二戰三戰已不乏少數,建議從長計議。

8樓:我的智慧型你不懂

不可能的。15天連一門專業課都不可能學完。學法不只是背背專業課的法條而已,還需要熟知各種相關的司法解釋和各種指導案例。

最關鍵的是要學習法理,培養法律思維。對於乙個非法學生來說,15天之內根本不可能。就連對法學生來說,也不可能。

9樓:文運法碩培訓

視個人情況而定哦,文運法碩針對不同情況的學員提供基礎課、強化課、衝刺課等課程。一般情況下,跟著老師的課程走,兩周時間是能完成一輪專業課的學習的,但是一輪專業課的學習是不夠的哦,法碩想要考取高分的成績,需要進行多輪的強化學習。對此,文運法碩有全程的法碩跟班輔導課程,助力學員高分成功上岸。

10樓:尼采

按照正常進度,不聽網課只看分析理解的話,囫圇吞棗,15天看完一遍考試分析很容易,但是能記住的東西太少了。跟著網課的話,15天馬不停蹄聽課可以把基礎課兩門聽完。如果是過一遍,那15天問題不大,但是僅僅15天很難構造學習的框架,只能讓你能做對一些最基礎的選擇題,不能深入理解,也沒有背誦,考試還是不會。

想要徹底學會,背會能應付考試那除非你是過目不忘的法律天才才有可能。

腳踏實地吧

11樓:煙火

有空去糾結這個,還不如現在就行動起來。非法學有很多人都自學考過了法考,法碩,所以是法學還是非法學不是很重要。同樣的,每個人情況不一樣,有的人期末複習兩三天,那門課就吃透了,有的人就不行,需要踏踏實實的學才可以。

如果你領悟能力好,又喜歡法學,大可不必糾結十五天,放手去學。如果對法學不是很感興趣,就是想多一條路,考著試一試那大可不必,法學說不多也多,需要記憶和理解的東西都有,純靠十五天去背誦根本不可能

12樓:法碩過兒

13樓:Harrrrddy

就算只是聽課也最少要乙個多月吧。每天有效學習12個小時都不一定夠時間。而且還要刷練習,做真題,整理筆記什麼的都要啊。除非你是那些高分過了法考的非法大佬(就算是也不可能)

以上前提:你不是個神仙。

14樓:

15天?先回答:不能

首先是非法學專業的學生,那就是跨專業了

其次,那些專業課的書能不能看完還另說呢!就算很快時間把書翻完了,就真的能保證知識記到腦子裡並且會運用了嗎?就算有小叮噹的記憶麵包也不可能好吧~那所謂的「學完」是學完了嗎?

最後,誰都想很快的不費什麼力學到新東西,但那僅限於想想好麼,直接提出這個問題真的是在不切實際的同時還要挑釁一下人家法碩同學~

15樓:Colt Constantine

這?你在開玩笑?認認真真把刑法一科學一遍,15天都不夠

當然你認為看看書水過一遍也算「學完」,可能可以,不過這種學完沒有任何意義

樓上有個回答說可以5周學完應付大學考試的,考研和平時課程考試能一樣麼?中國大學的課程考試有多水大家心裡沒數麼?考研可是選拔性考試,你當那些努力的考生認認真真學了一年的時間都是白費的麼

法碩非法學專業課考到230難嗎?

Aurora 其實不難,只要好好背書,最後結果絕對不會差!可以看一下我的小分 21清華法碩小分分析 政治 82 單選14 多選30 主觀38 8 6 8.5 9 6.5 英語 78 完型10 閱讀36 新題型8 翻譯5 小作文6.5 大作文12.5 基礎 119 單選34 多選18 簡答34.5 9...

2021法碩非法學專業課該如何備考?

月湧江流 複習最好還是用最新的資料,省去對比和做標記的時間,比較省心,尤其今年民法典出台,變動比較大,關於資料的選擇,推薦考試分析 歷年真題 分章節 分年份 老師的講義 可以列印,推薦楊爍 馬蜂 於越 陳永生 後期機構出的一些模擬題和背誦手冊 做為考試分析的補充 除此之外,現在市面上的輔導機構很多,...

法碩(非法學)有沒有專業課的書單推薦?

月湧江流 雖然非法學的學生對於法學沒有什麼基礎,但是資料的準備上也不需要求多,很多人覺得是不是應該準備很多法學生本科的教材或者目標院校的推薦書目這些,其實大可不必,就常規的準備法碩的備考書目就好,考試分析是官方指定教材,必不可少 真題很重要,建議利用好分章節真題,分年的真題做模擬用 老師的講義需要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