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碩專業課第二輪怎麼複習

時間 2021-05-06 02:41:35

1樓:子衿

其實二輪三輪的話關鍵就是鞏固吸收和內化,可以結合強化講義和課程進行,進行查漏補缺,一定要做真題了這個階段,包括成套的真題和分章節的真題,起到乙個檢驗學習成果和掃除知識盲區的作用,可以用鉛筆作答,多次使用,但是注意要把錯題進行標記,你會發現可能第二次、第三次做還會有新的錯題,標記好之後在後期就可以只做錯題節省時間,注意攻克錯題要知其然還要知其所以然,回歸到知識點進行完全掌握。在做題的過程中要注意體會各科出題的方向做到針對性的複習,譬如法制史的客觀題重複率不是很高,甚至會考很偏僻的點,所以大家在複習的時候可以把麵鋪的廣一點;憲法的則考的比較細,看重細節,有時候還會摳字眼,所以大家可以在複習的時候以細為王道,同時多熟悉法條。此外,真題的主觀題部分大家要精心研讀,不在於知識點的掌握,而在於答題思路的把握,摸清楚採分點。

成套的真題建議大家能做三遍,而且嚴格按照考試的時間進行,每一輪複習過後做一遍真題,除了知識點的查漏補缺以外,著重題感的培養和考場的體驗。平時的練習水平和考場上的水平是存在很大差別的,所以套題的訓練必不可少,及時總結出自己在作答時候的不足,看一下是時間沒有把握好,還是讀題不認真亦或是知識點掌握的不牢靠,逐項攻克之。總之一切的形式都是為了真正對知識點進行吸收和理解,一定要變成自己的東西才能學以致用,後期背誦的壓力也會小一點。

2樓:laweagle

說實話你的節奏已經有點慢了,九月份之前照理應該把《基礎配套練習》刷2遍,《歷年真題》(分年/分章節)刷2遍,甚者時間充裕的話刷三遍也有之。《分析》也應當完整看過兩遍以上,結合講義亦可。

當然,我也不是在販賣焦慮。作為過來人,法碩的成績高低與付出(刷題+背誦)具有高相關性。建議你在接下來時間,重點刷歷年真題並結合《分析》再次翻閱知識盲區,並做好相關標記。

與此同時,也要開始著手法碩的一輪背誦。加油!

3樓:拉格朗日

第二輪還是和第一輪一樣複習,看教程,做筆記,在第一輪知識框架體系的基礎上,再進行框架體系,框架內容的梳理。把教程的內容轉化為自己的內容。

法考第二輪複習要怎麼安排?

紅地流星 刷題記筆記查漏補缺不要覺得 這點我記過了,不用記了 一定要記在腦子裡,而不是本子上,因為最後是靠腦子考試。然後就是聽聽老師的音訊,沒事就聽聽,保持溫度,就當是放鬆了,把腦子佔滿,相信會有個好成績 加油 不知為不知 要多翻書,不會的題找到對應的知識點,做個記號,然後每天花點時間背背,二輪複習...

跨考312第二輪怎麼複習?

依韻 你好 在一輪基礎牢固的基礎上,選擇性的做一些與院校重點相關的練習題,加深對知識的理解程度,這樣在接下來的背誦過程中能更好的背誦,然後就是可以開始背誦了,背誦要趁早,尤其對於跨考生來說,因為後期任務會更緊張。另外可以做一下簡單的知識框架,整輪背誦結束之後,做綜合性習題,訓練自己的答題思維。依韻 ...

20年法碩考研專業課第一輪應該如何複習?需要結合網課嗎?

Embrace 第一輪要聽網課,不要一開始就看分析,一來就看分析看不懂的,雖然第一遍聽網課也是懵的,但是這個過程必須要經過,我是聽了三遍刑民,兩遍綜合,理解之後在背分析,後期背書只背分析,分析背了五六遍,其餘的講義都作為輔助! VIV 我是準備二戰的,其實也可以說是一戰,第一年根本沒學,全是荒廢和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