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自己錢給自己買了一部手機結果男朋友生氣,覺得我消費觀念不行,我該不該生氣?

時間 2022-01-06 03:10:51

1樓:鐵憨憨

我也是這樣的情況,最近想買乙個3500左右的手機(我自己的錢,沒有用他一分錢),我就是單純喜歡那部手機,我男朋友就一直跟我說買個1000-2000塊的手機就差不多了,沒必要花3000+的錢買手機,反正手機用個兩三年就換了。消費觀念不同,我剛開始跟他解釋,有時候不是說能用就行,難得有乙個自己喜歡的東西,而且我自己的預算也是在3000+左右,我真的很喜歡那部手機,然後他就生氣了。我也很生氣,我TM不用你一分錢,你憑什麼生氣?

昨天剛吵完架,今天在知乎上搜,發現真有跟我一樣情況的妹子,我TM都肺都快氣炸了!

2樓:王慧玲

你若消費觀念跟你男朋友不一樣,應該及早分手,否則以後他是守財奴式樣的,你所有前衛的消費,他都會對你加以限制,乙個女人的自信,靠化妝品,衣品,所攜帶的包包,手機等構建的,他和你的觀念不同,他需要看到錢財的積累,他沒有在想辦法賺更多的錢,他在攢錢,賺了就不要花,以後矛盾衝突會越來越多.

3樓:李昀

這取決於你的工資水平究竟是什麼水平。月薪兩三千,節衣縮食攢個五六千以上的手機?那確實消費觀念有問題。月薪近萬,買個蘋果那不是事。你說說看你屬於哪種。

一部手機用多久才正常?

Andy Garcia 每個人對手機的體驗要求不一樣,多久才正常是很難說的。中國的消費者,普遍24 30個月換一次手機。1.如果你追求極致的遊戲體驗,屬於遊戲玩家,自己也願意折騰。你可能12個月就換一次手機,也就是每年追著新的旗艦手機發布去購買。這樣能夠保證你有極致的遊戲體驗。2.如果你是普通的消費...

用的最久一部手機用了多久?

柳白 用了3年時間。以前買的手機質量都不太好!安卓系統的!後面買了個蘋果手機,又被偷了!現在用的是華為手機,價效比高!已經用了三年!目前還比較流暢,不卡。對了。這個手機就是華為mate9!號稱三年不卡。華為,你做到了! yang 我用的第一步手機是vivo,是一款無聲手機,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它沒聲音...

怎樣委婉的告訴父母自己需要一部手機?

小狗蜥蜴 虛歲16,你這個年紀初三或者高一吧。如果你是為了玩遊戲,估計這個理由不會成立。跟你說句實話,現在你覺得朋友玩遊戲,你覺得沒面子。但是多年以後,你就會覺得,沒考上大學會沒面子,沒找到好工作會沒面子。玩遊戲真的沒那麼重要,你想想你以後。現在職業電競還不發達,而且從業生涯很短,歲數稍微大一點就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