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和現女友該怎麼選擇?

時間 2022-01-06 03:10:50

1樓:追夢人

你以為的是你以為的麼?分手的事都處理不好,還有糾結談不談下的一段感情的事情?說白了,你就是以受害者身份去逃避現實責任,擔當和責任具備嗎?道德呢?

2樓:

前女友死了。你會怎麼樣。

現女友死了。你會怎麼樣。

前女友跟你發火。你會怎麼做。

現女友跟你發火。你又會怎麼做。

自己比對

3樓:一根藤上七個娃

兩個都不要,開始下一段。

前女友不要復合的理由是,你們已經吵鬧到已經分手,然後現在她找回來,你當然可以接受她了拒絕現任。但你們的吵吵鬧鬧到分手還會有下一次,下下一次,每次你以為徹底結束了開始新一段後,她都來求復合,你怎麼辦?

如果哪次你遇到了你的真愛,她來求和好,你怎麼拒絕?她說每次分手後我來找你你都答應,為什麼這次不行?我們只是吵鬧啊,又不是真的分手,以前不都是這樣?

這個時候你怎麼處理?

感情中可以吵鬧,可以甩狠話,但都是有底線原則的,一旦觸碰,沒有餘地,開了第乙個口,後面再想守原則,難!

第二個不要的理由很簡單,你說你們不會見面。就這一點就夠了。你不見面你談個空氣啊,口嗨?這樣分手只是時間問題,不過你都不見面,算不算戀愛還一說。

這樣的網戀有個不好,就是你不要享受沉迷到這樣的狀態關係裡,會影響你實際生活中的戀愛感受!

4樓:wh糖居居

選前女友吧 ,你倆放不下還經常能見面,舊情復燃的可能性太高了。現女友異地,你現在這種不堅定的思想以後能不能跟她熬過異地都難說,既然不能堅定的選擇現任,就早點跟現任分手吧,趁你倆還沒談多久。

漂亮前女友和普通現女友,該怎麼選擇?

仙女123 你好哦,前女友之所以成為前女友不然因為過去了嗎怎麼還念念不忘忘不了就去追啊不甘心就作到甘心為止就不會想這些有的沒的了,我想你也不會放過現在你的普通現女友心疼她幾秒鐘, 狗頭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非常理性,選擇現在這個要比前乙個靠譜許多,不管是從未來考慮,還是從家人支援方面...

前女友想和現女友做好朋友,總是和現女友說我之前的事情美其名曰想我們少走彎路怎麼擺脫前女友的「好意」

什麼都不懂 看完你的描述,你也很清楚問題所在,做法也知道,為什麼不行動呢?要等到再和你現女友分開嘛?前女友的做法已經影響你們生活了呀,你們真的都需要有自己的生活了,不可以搬走嗎,一定要住對門?前女友如果直接找你估計很快你就會很煩,她直接找你現女友,可以減少你們小兩口在一起時間,還可以再提一提你們發生...

前女友糾纏,去現女友微博騷擾,現女友說我不擔當我該怎麼辦?

我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是什麼樣的。但自己做為乙個曾經在分手之後糾纏的前女友,我感到很羞愧,彷彿看到了當時不堪的自己。我也感到不值,為我大學四年感情的付出感到不值得,可能在我被分手一頭霧水的時候,我的前任也在和新歡想著如何把我甩掉。我想告訴所有男孩子,告訴以後我遇見的男孩子,其實女生可以接受分手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