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素描功底,或者說,壓根不會畫畫,報建築系算找死嗎?

時間 2022-01-05 18:00:39

1樓:蓋聶

並不會。樓上已經有人說了,如果是為了應付入學美術加試,乙個暑假完全夠了。

1如果真的想學建築學的話,這個真的不是問題。首先你可以縱觀學建築的同學,他們的水平並沒有非常高,你高考完認真學完全跟得上,這個完全不用擔心。如果需要的話,稍後可以補上推薦書目(稍後再答,沒時間啦)

2樓:

拿到通知書再去學乙個月足夠了

如果只是為了素描加試的話

前提是你要有熱情啊

真的喜歡就大膽去做唄又不是壞事

關鍵是培養一定的審美加油

3樓:Linkzero Tsang

不算。如果目標是通過入學素描考試的話,高考後這個暑假完全足夠了。

不過說句實話,既然從小就有學建築的願望,這些年來一直不碰繪畫還真是一件挺吊詭的事情——儘管繪畫(是繪畫,而不是手繪)對於建築,或者說設計而言,並不是十分重要的事情。起碼,平常怎麼也會當一種興趣來練習,畫著玩兒吧?

另外,如果還沒確定志願,不妨先看看此文:大學的建築學主要學什麼?畢業後從事什麼工作?入學前要做什麼準備呢?

對建築學一無所知而報了建築,比起不會畫畫而報建築,可能更加「作死」。

為什麼女性沒有中年危機?或者說沒有中年危機的心理現象?

我有危機感,以前每份工作都是裸辭,走得很瀟灑,而找工作卻超痛苦,我運氣算好的吧,自己會找突破口,一直向上爬,我不喜歡自己在家的狀態,我喜歡工作中的自己,只要我能做得久的公司,我都會被重用,那種被認可的感覺很不錯。我的危機感是怕找不到舒心的工作,失業是我們體制外的人必須會經歷,我是害怕找工作的過程,技...

如何保持自己三觀或者說信仰不奔潰?

ooooo 三觀即是人生觀 價值觀 世界觀,通俗的講,人生觀是人這輩子應該怎麼活,價值觀是人這輩子什麼才是最珍貴的,世界觀是這個世界是怎麼樣的。什麼是正確的三觀?怎麼樹立正確的三觀? 彈鋼琴的狗延殘喘 我也試過動搖自己的三觀,但是第二天就全身疼痛,躺在病床上動搖不得了,尤其是我的臉,在鏡子裡看起來再...

有沒有後悔高中沒談過戀愛或者說後悔沒有早戀?

後悔過當時的懦弱 會不會當初勇敢一點,結局會不一樣 無數次在車站,食堂,操場 用餘光偷偷看的那個人啊但是一切都是最好的選擇致青春 後悔,特別後悔。我十六七歲的年紀,放棄了所有,和她在一起,四年了,她騙了我。我見過她最單純的樣子,也體會到了她最絕情的時候。在她需要我的時候我能毫不猶豫的去找她,即使是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