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風語咒》?

時間 2022-01-05 17:53:38

1樓:Nior

我只知道中間那段在眾多由人所變的饕餮的情節讓我看哭了,整體看下來,這部影片所傳達的父母的愛,與俠嵐所代表的正義讓我忽略了其他的所有缺點。

2樓:過客

置之死地而後生

是我喜歡的俠義了,不拘於形式,一切隨心,而心懷正義。

3樓:夜裡布星

你可有看過獅子王?你說的這段和獅子王裡極其相似,本來感動的看到瞬間出戲。包括最後大戰為什麼也這麼眼熟?這也不是致敬經典的電影吧?

風語咒就像一篇思想匯報,這篇范文裡拿一點加點東西,那篇范文裡拿一點加加刪刪,然後再用自己的詞句串聯起來,最後完成了一篇乍看字數充足,華麗非常的文章。細品則是一篇充滿了雷同,毫無感情和內涵的雜糅作品。

一看也知道作者是懶得為他注入精力和感情的,一篇敷衍之作,你感動他作甚?

4樓:無題

《風語咒》看完了。從頭到尾沒有想跳著看的想法,每一幀都是細節。當俠嵐出現的時候全身的毛孔都炸裂。

當女主「小妖孽」化成光散發到風中朗明的撕裂哭喊讓我感受到了什麼是絕望與無助。那一刻淚目,這是繼大魚海棠後第二部可以讓我感動到骨子裡的電影。中國動漫電影的里程碑,《風語咒》當之無愧。

5樓:

顯然還沒達到「國漫崛起」的地步,換句話說,幾個月或者一年之後將又會出現一部大家一起歡呼「國漫崛起了!又有希望了!」的動漫。

當然不得不說有亮點,在總體劇情比較尬轉折也比較突兀的情況下,個別反套路的細節起到了很好的效果,配音也不那麼出戲,製作精良(這個不用說,確實精良)以及就我個人而言,對傳統文化的融入不錯(嗯,比某街探案要自然一點),慾望-羅剎的設定不錯(不過還有進步空間)

總體劇情的問題其實還需要再打磨。如果這不是以動漫的形式出現,專心集中於劇情的話,大概只能算是一部「細節還值得一提但總體感覺有些浪費票房」的影片(和撇開特效的四大天王差不多吧)。什麼時候等劇情也能打磨好了,國漫才算真正崛起了。

當然這裡面涉及很多人才、分級等體制問題,在技術完善的情況下還需要讓藝術更上。

6樓:王富貴兒個人成長

#風語咒#【零劇透】參加了全國第二輪點映。不得不說這是我個人覺得是2023年目前最好看電影沒有之一!比其他真人電影都好看。

沒看過俠嵐的朋友也可以看。看過的可能會更激動反正我是全程淚目看完。這部電影融合了很多情感和人性的感情處理並且又有很多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爆笑段子非常值得一看。

打算二刷三刷了已經。最後彩蛋結局反轉整個人繃不住了一下就情緒失控哭了我給十分沒有任何問題!

如何評價電影《風語咒》?

剛看完,有些地方展開得還行,但是缺點也很明顯 反派一股傻裡傻氣的,沒有魅力。男一電影最後快結局了我還在想這劇情發展怎麼給他乙個公升級的過程呢,結果自毀雙目跳樓,就成了。女一非得捅自己?按照中間的情節,男一女一小時候就有交集,為什麼男一不能講一下女一的故事感染她。為了煽情而煽情,拜託太做作。 雲天明的...

如何評價方文山作詞,霍尊演唱的《風語咒》

夢尋未摘花 原來總覺得方文山的詞很中國風,跟周杰倫更是絕配,國風的歌聽多了之後反而覺得方大師似乎沒有那麼的國風,大多意思流於字詞表面,形式國風罷了 不知 小鎮石板 蒲公英 一派寫意 驟雨 亂世 不哭 不認輸 山腰 故事 緣分。文山你的詞典要豐富起來了。希望給別的歌手寫詞也用心一點。雖然說現在給杰倫寫...

如何看待風語咒結局的女主復活?

手殘分子 女主復活是對整部劇的乙個交代,算是乙個完美的結局,風語咒 是一部非常非常棒的中國產動漫,故事中的母愛及父愛副線讓人深思,深感母愛的偉大,父愛如山。連貫的情感故事 劇情十分讓人感動,在風格上依然是原汁原味的中國風,對國漫刮目相看。當守護一方平安的責任被郎明承擔時,這一刻忍不住被再次感動。此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