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平較高的女性玩家打法為何更兇

時間 2022-01-05 18:00:39

1樓:哼哼

我是覺得有這現象。

實力很強的女玩家一般都挺有天分的吧~所以水平提高得都比較快,菜雞時期受的憋屈都歷歷在目。加上感覺dotaer對女玩家的實力確實有歧視,她們當然怒火滿滿啦~

2樓:王暉

你這麼說我想起了乙個叫藍胖梓的妹子。打法非常的——「穩健」。一級用藍胖追別人好幾條街,追到別人輔助來幫忙都不走,然後穩健地送掉一血。

不知為何看到她送了然後焦急地問,你們怎麼沒跟上,我就在內心偷偷笑,hhhhh。然後安慰兩句。她還喜歡玩軍團,如果輸得有點慘了,我就選個火女跟著她。

配合起來會好很多。畢竟我的火女是吧,還是很強的。

女孩子打得兇我覺得很正常啊。男生一般沉得住氣一點,有時候該刷就沉住氣刷。女孩子可能覺得刷錢好無聊,還是幹架比較爽。

3樓:陳大頭

來吐個槽

猜測會出現的答題思路:

【一】女性是更加情緒化的生物:

·說出名人名言

·列舉例項旁證

·結論:相較男性來說,女性更加容易情緒化,因此在遊戲裡容易上頭;

【二】先問是不是,再問為什麼:

·你看到的不過是個例

·其實我也見過很多女生不是這樣的

【三】這是一種錯覺/現象罷了

·跟女司機都容易出事乙個性質嘛

·你會這麼覺得,是因為上頭的女性,更容易被你關注·所以其實是你的視線,扭曲了真相

【四】所以這又怎樣呢?

·兇就兇啊…

·難怪題主沒有女朋友!!

暫時想到這些

請題主跟我一起對號入座…

看看哪種理論更有說服力…

也許是4?

4樓:

確實是有這個現象,之前聽過乙個圍棋手講過,圍棋到了最高段位,男性棋手往往有各種風格,有剛猛的,也有陰柔的,打太極的,也有堅如磐石的,包羅永珍。但是女性棋手永遠只有一種風格,那就是:殺殺殺!

總覺得這其中有異曲同工之妙。

宋詩誰的水平比較高?

雲慕湮 陳與義。王安石主要精力在政治上,蘇東坡名過其實,黃庭堅過於特立獨行,陳師道梅堯臣一股窮酸氣,陸游詩寫得太多不免有些摻水。 剛好在讀黃庭堅,算得上宋詩裡水平比較高的梯隊之一。江南江北木葉黃,五湖歸雁天雨霜。繫船湓城秣高馬,客丁結束女縫裳。貢書登名徹未央,不比長卿薄遊梁。南山霧豹出文章,去取公卿...

習慣了cf打法的玩家想要轉型玩CSgo 如何快速適應?

Deathtea 個人建議,從零開始https www.zhihu.com question 56932248 answer 654305364玩過cf,和csgo差別很大,在cf的槍法什麼的可以當做底子,意識和走位什麼的建議從零開始。我也是從其他fps轉csgo,唯一有用的可能只有甩狙了,甚至還會...

僅僅討論玩家水平,鬥魚的Bestkiller和戰旗的Lyingman哪個更好?

快樂的小帥比 自己去看看JY的那條微博,和懂自己的人玩遊戲就是舒服,JY的配置相信狼人殺圈的人沒有人質疑了吧,除非你是指尖鐵粉對不對,JY對幾位BK大神是真的欣賞和認同,另外希望以後超級星期天能請一些小鮮肉玩家,比如說我少年對不對,別跟我說少年菜,BK第六季第四集一刀封神吧也算 純屬丶戲言灬 單論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