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人,明知道會不可能也能感覺到他沒那麼喜歡自己,但還是忍不住喜歡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18:00:38

1樓:奔跑的土豆

假如你是男生的話,那就用你的真心去感動她,一般女生感性比較多,心比較軟,真情付出對女生往往會得到回報;假如你是女生的話那就更容易了,每個男生都希望有個死心塌地的女生喜歡自己,你要默默的關心他,在他心情不好想辦法讓他開心,特別在他受傷時更需要乙個女人來呵護!

2樓:薯條分享

默默的喜歡,但是我覺得你還是應該讓對方知道你喜歡人家!即使不能走到一起也沒有什麼遺憾,感情這個東西不能勉強,不能走到一起只能祝福,自己也要迅速的走出來,不然會很累,相信你以後還會遇到對你好的,讓你更加喜歡的,加油。

3樓:佩佩不配

不怎樣,繼續喜歡就是,但是自己要清楚這份喜歡給自己帶來的是什麼,如果因為這份喜歡你變成了更好的自己,那不論最後你和他之間有沒有結果,你都贏了,在喜歡乙個人的過程中修煉了自己,這真的太酷了_>`

4樓:燼燃

喜歡乙個人沒有什麼問題,只要你喜歡,不一定要在意是不是會在一起,而且可能在一起之後你的喜歡也會被磨滅光。喜歡乙個人只是相當於你人生的這段時間有乙個目標,有乙份念想,這樣子的念想也挺好的。就好好的喜歡就行了,屬於你的那乙個人會來的

5樓:wsh

我說直接點吧

1.努力變好,變的配得上他,做到在嗎面前游刃有餘。

2.暗戀著,但不用想著和他有什麼結局,沒有勇氣表白什麼事都不會發生。

3.大方的表白,不留遺憾,

6樓:夏日

那你就大膽的跟他告白,無論結果如何,畢竟你已經努力過了,沒有問出口就先拒絕了自己然後放棄,豈不是太可惜了。如果答案和你想的一樣,就放棄吧,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忍不住是正常的,並沒有什麼問題,你可以嘗試發現其他人的好,和乙個你們互相喜歡的人在一起。

7樓:蔡根花寶貝

不論別人怎樣建議,你還是會喜歡他,不是嗎?你不妨把目光放寬一點,做好未來終將失去他的預設,一切反而會更自然,即使他日後喜歡了別人,你也因為早就做好了接受的準備而不那麼痛苦。

8樓:Rebecca

寶啊,如果真的很希望我希望你能夠去爭取一下,但是也不能強求,畢竟感情這件事不過是你情我願,如果錯過了就讓他錯過吧,會遇到那個人的

9樓:renzhenxueda

是這樣子,其實,自己,早就有答案,你要不然不死心的話就去當面跟他說,要不然就按時,要不然就明示,然後如果是真的得到回答,那麼你就有一段時間會很傷心,但是你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會慢慢變淡的

10樓:明月歸

那就繼續,就像我一樣。有時候強迫自己不喜歡自己喜歡的人比強迫自己喜歡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要難的多。喜歡了就喜歡著吧,或許有一天你能不再喜歡他,又或許能等到春暖花開,他也喜歡你呢。

明知道乙個人心裡不可能有你,但確實還是喜歡他怎麼辦?

出去多交友,參加社會性活動,放鬆自己,出去旅遊,逼自己不接觸。投身工作學習,培養興趣愛好。總之讓自己冷靜一段時間,保持社交。然後仔細回想你們認識的過程,想一想為什麼那個人吸引你,是外貌?性格?還是一時衝動 真的非ta不可嗎? KatharineChou 本人女,大三抱金磚。我有個同事,大我六歲。怎麼...

男生不愛乙個人就說明未來也不可能了嗎?

緣來 你仔細想想,你們現在的狀態,不又是回到了你們沒談戀愛之前嗎?他能在有女友的情況下選擇你,說明你當時確實是有足夠的吸引力,吸引到他,只不過是再來一次,但是需要注意的就是別再犯懷疑他的毛病,並且說白了,他要真想和那個女生好,你也攔不住,關鍵懷疑只會加快他離開你的步伐,這個你深有體會。 什麼叫做很愛...

喜歡乙個人六年了,明知不可能,卻還是放不下怎麼辦

為自己帶鹽 努力過就好了,至於結局,還是別執著,我也有過這種的,後來想通了就好了,你愛的不如愛你的,人生很短,讓自己過的舒服點再好不過 手心 你已經有你的態度了,時間總是會讓一切過去的,慢慢熬。何況你腦子裡已經給自己設定了這是不可能的,堵死了所有的可能。如果你的問題是,我喜歡了乙個人六年了,我該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