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的友誼重要嗎?

時間 2022-01-04 11:58:04

1樓:來日可期丶

別人不知道咋樣,對於我來說初中是很容易成為最重要的,至少現在聯絡和一起玩的主要都是初中的,初中給人感覺是最血氣方剛的年紀,你是咋樣就是咋樣,不會作不會裝,當然作的也不少,但是對於我來說很容易就排除了 。大部分還是比較單純的。到高中就感覺多了些社會上的東西,而且性格也容易變。

其實吧,主要看人,不管在哪個時期能在一起,而且能一直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

2樓:知乎使用者

其實人的一生身邊來來回回會有很多人來的來走的走很正常,但我覺得(也可能是個人原因)高中的友誼還是很好的我現在是23我的真心好朋友都是高中的你現在可能覺得高中很枯燥乏味,也有很多壞心眼的同學,但是當你走到了大學生甚至社會你真的會發現(以乙個過來人告訴你)高中,真的是很單純,哪怕是壞心眼,也是單純的,而以後那是真正的去壞你的那種壞,可能你會覺得為什麼會這樣無法想象的壞也很累的以後更多的就是利益,當然了大學也會遇到很多的好朋友,但是真的很少而那種感覺也不是高中的感覺了當然也是根據你遇見的人來說~就像我專科的時候寢室關係都不是很好,同學也不是很好,但我專公升本以後本科的這個寢室還有一些同學就是非常不錯的,當然了,心態也很重要~當你經歷多了或者是說看得透了有些事情啊人啊,還有想法什麼的你根本就不用去在意,因為你活在當下,你是為自己而活自己開心就好,合得來就和合不來就自己唄,因為你只有先做你自己愛自己別人才會來愛你呀,世界上這麼多人你也會遇見很多人總有乙個會是為你而來,跟你合拍的,不管友情還是愛情(尤其是女孩子)一些人或事不必糾結~真的是自己開心就好了~遇見了就要好好珍惜遇不見就慢慢地去等待吧.要相信自己你永遠是獨一無二的~

3樓:葉落

日久見人心,你拿他當朋友,他沒準沒拿你當回事,150天時間還很長,你可以把精力放在語數英三大主科上刷題,英語就是背單詞,理綜全靠背,題不會可以背公式,只要你努力有毅力沒什麼做不到的。其他的等高考完你再跟他談談,現在別想那麼多。網上那麼多資源可以學習

4樓:悸動

重要,畢竟到大學如果真的想找知心的朋友,很難,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和做事習慣,我覺得高中時的友情才是最真最純的,很少關乎利益。

5樓:蚭蚭

其實大學了真得沒怎麼聯絡。覺得ta這個人值得,那就好好維護,如果不值那就放棄好了。

其實孤獨也可以成為你努力的動力。

加油,高考對你來說才是改變命運的轉折點。

6樓:去釣魚

重要但不是你的全部。高中的時候,還沒有參雜太多關於社會的東西,能交到好朋友是不錯的。畢竟到了大學,很可能幾年下來你都認識不了幾個人,更別說什麼深厚的友誼了。

更多時候,只是和寢室的同學一起行動,只是個伴而已。(只是大多數情況,並不是說一定交不到好朋友。 但是如果你就因為這些原因,而在友誼上投入過多也是不可取的。

高中啊,它畢竟是為高考而準備的。現實一點說,如果你處理人際關係耗費太多時間,還不如坐下來好好學習一會兒總而言之,友誼重要,但也要合理看待 。

7樓:心念

友誼重不重要看你自己需不需要這份感情,對有些人來說很重要,對有些人來說可有可無,我也有高中得閨蜜,即使現在不聯絡了,但是心裡的某個地方一直有我們的感情在

8樓:Mr.lv

相當重要,比如說,你媳婦懷孕了,你想出軌,找小姐,怕染病,找別人,怕仙人跳。這時候,高中同學的作用就出來了,知根知底,大部分都結婚了沒有負擔

友誼中的「門當戶對」重要嗎?

世界樹 完全不重要友誼中最重要的是相性,是三觀 甚至連興趣愛好和性別都不怎麼重要 門當戶對?可能是我觸及不到的豪門中的交友規則,那確實是我的知識盲區。以上 白茶 不重要。我有乙個朋友是不學無術的那種,我媽以前送我去上補習班曾經見過她一眼,回來的時候問我 這樣的人真的是你朋友嗎?我回答地坦蕩蕩 當然是...

高中到底是學習重要還是友誼重要?

冬不冷 君子周而不比 學習和朋友有什麼矛盾嘛,從而讓人將它們放在了對立面。學習好了會收穫朋友,有朋友會帶動學習。題主認為頻繁分班會影響友誼,分班是按考試成績來分的。不知道題主認為和朋友一起上清北班有意思,還是和朋友一起打遊戲有意思,分班問題並不是不能解決,只要你們都好好學習是可以分到乙個班的,終歸是...

相親時,學歷重要嗎?

應該還是蠻有用的吧。以前沒注意到,每次相親說到學歷情況,明顯能感覺到妹子對自己高看了很多。但是然並卵,自己作為乙個典型的理工男,笨嘴笨舌的,基本都以失敗告終。 額,是這樣的。如果差得太多就不要了,比如我研究生,相過乙個初中肄業的富二代,他是吃喝賭抽,嫖我不知道,十項全能 但是我可以接受本科生呀乛乛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