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溫柔的古風歌推薦?

時間 2022-01-04 11:58:05

1樓:洛清

雲舒河圖

惘然記河圖

白衣河圖

天歲天歲河圖

依山觀瀾河圖

是風動河圖銀臨

流光記銀臨

青白銀臨黃詩扶

如一銀臨

瀘沽尋夢銀臨

腐草為螢銀臨

浮生辭銀臨

偏偏銀臨

遲遲銀臨

松菸入墨 winky詩

小重山 winky詩

雲中客 winky詩

天地緩緩倫桑

杏林無花易世樊花

山有木兮倫桑

天地為念周深

多情岸洛天依(三無)

霽夜茶小曲兒

心上月小曲兒

2樓:路明修

以下都是我個人歌單必備,很多歌可能偏小眾吧,感覺很少有人聽過,所以特地把他們寫出來,看看有沒有人跟我口味比較接近的,個人覺得歌詞真的很溫柔,唱的也很不錯!

《九重樓》《鳳隱天下》《參商》《雁書》《白衣渡我》《不良人》《千秋迭夢》《醉人間》《眾相渡他》《簪花人間》《雲水謠》《月出》《憶戲》《夜雨沉酒》《烏衣巷》《小城謠》《無名氏》《湘橋月》《天下燈火》《桃花涼》《折風讀夜》《長安巷》《蘇幕遮》《有人赴約》《上邪》《人間驚鴻客》《西樓別序》《清風與我》《我叫長安,你叫故里》《聞說》《萬事歸夢》《鵑》《幾許人間》《是非》《山河》《九萬字》《故人嘆》《戲影》《莫問歸期》《青衫薄》《芳華慢》《廣寒謠》《不謂俠》《戲說》《長安姑娘》《誰與歸》《世中逢爾》《易醉》《風過謝桃花》《我的乙個道姑朋友》《眉間雪》

3樓:潮電玩家

1.《伶仃謠》這首歌是河圖的,這首歌的背景訴說的可能覺得很悲傷甚至是很驚恐的,但是內裡表達的卻是非常溫暖和溫柔的,並且這首歌非常好聽。

2.《白衣》河圖。「一步踏盡一樹白,一橋輕雨一傘開,一夢黃粱一壺酒,一身白衣一生裁」不管是詞還是曲都非常好聽。

4.《寸縷》河圖。很溫柔的一首歌,整首歌的歌詞都不帶重複一句的,有一句歌詞最為動人「傾餘生成全個情深不壽,至少夠勇氣被嗔痴左右」。

5.《如花》河圖。歌曲中的戲腔為故事意境增色不少,乙個是十八年的思念溫柔,乙個是十八年的寂寞守候,不辜負約定和諾言。

4樓:此間黎

1.滄海一蝶小魂(倩女的歌)

2.晚來天欲雪雲の泣(網易雲戀戀故人難企劃)3.一等軼聞不才(網易雲戀戀故人難企劃)

4.三藏貳嬸

5.烟花非月小時姑娘

6.去追乙隻鹿小時姑娘

7.霞光小時姑娘(精靈世紀)

8.珊瑚說小時姑娘

9.無情歌小時姑娘

10.春雪小時姑娘

11.半闕相思小時姑娘

12.霧海龍吟小時姑娘(天下3)

13.畫地為牢雲の泣&葉里

14.忽聞故人入夢來江南誠

15.一念千年 Winky詩&吾恩(啞舍)16.蒼生無患 Winky詩&貳嬸&Smile_小千17.〔大魚海棠〕湫之靈江南誠

18.慰平生江南誠

19.云川雪青銀臨(逆水寒的歌)

20.遲遲銀臨

21.秋水銀臨

21.我寄此書 RaJor

22.冬拾貳嬸(網易雲觀風月企劃)

23.青山予我貳嬸&李蚊香

24.十年一晌慕寒

25.多情應是我慕寒(網易雲不合時宜企劃)26.千樽雪貳嬸&許多葵

27.歸人許多葵&徐遠書

28.江湖白雪李蚊香

29.拋夏李蚊香

30.舊夢驚塵素羅ANGEL

31.萬身為墨池年(講劍網三)

32.守望貳嬸&只有影子(記甄嬛傳)

33.從前愛過乙隻小石猴黃詩扶(新倩女)

34.長相思黃詩扶

35.思遠道倫桑(熹妃傳)

36.摺扇記蘇瑋(小殘)

37.花與劍以冬(花與劍的歌)

38.將有人為你墜落人間以冬

39.無人詩以冬

40.覓紅兔裹煎蛋捲

41.七梅雪兔裹煎蛋捲

42.逆流雨司南

43.遇詩·小滿未必&螭羽毛(也不算正兒八經古風,但溫柔還是溫柔的)

5樓:衛官

河圖《聽雨樓外》

世情溫柔不捨把痴人歸咎

我吻你額角於夢與醒的盡頭

不洗心易骨換成熟

不會有眉眼俯就的溫柔

(兔兔好多歌都很溫柔,獨樹一幟的溫柔,只是不知道是否合樓主喜好)

6樓:修仙的姐姐王小恬

最近歌荒,有沒有什麼日語或者古風的歌推薦!

睦月 島倉千代子 小徑 枸橘小徑 絕對100 精品,是歌手在在去世前三天所唱,也成為她的遺作 我的房間裡有錄音室,因此我用我能發出的最好的聲音唱了最後一首歌。能在自己人生的最後一邊能讓我看著再也見不到的風景一邊唱歌的這種幸福是沒有過的。感謝人生最後的美好的時間。島倉千代子的遺言 人生最後的時刻,她還...

各位,有沒有什麼推薦的溫柔英文歌丫

此遇 1 Everytime We Touch 整首歌屬於靜靜抒情的。至死不渝的愛。國外一對新人結婚時,新娘為新郎唱了這首歌,新郎一臉迷弟的樣子。這大概就是嫁給了愛情。2 I Can Catch The Moon 當你出現在我身邊時,我的內心雀躍 一首感染力很強的歌,歌手氣息很穩。3 Scars T...

有沒有什麼推薦的歌?

怪咖 空 愛情大魔咒 趙薇 華晨宇王牌對王牌版,超好聽!可以不可以 清新的女孩 緬甸抖音版 這一生關於你的風景 世間美好與你環環相扣 句號 也行 網課使我們相聚 目前每天都聽上10 h 列表隨機的歌單 話不多說如圖 鏈結也不是不可以 p1p2 p3p4 p5乙個乙個看著搜還是蠻麻煩的 id 4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