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打野一般是先紅開還是藍開?

時間 2022-01-04 11:53:58

1樓:沈寒秋

我個人感覺紅開是最好的,只要對位不是什麼強勢入侵型的打野,我都選擇會去紅開,因為像橘子耀老虎這樣拿紅會比較強勢,並且耀抓戰邊也容易開節奏,如果遇見那種入侵的打野,輔助站下視野,他要進紅就直接去打藍,蹭線四級同樣有節奏。

2樓:無銘

打野一般都是在靠近對抗路的那一片野區開始,這樣既可以在對抗路1級對拼的時候去支援,也可以在4級去抓發育路。

這裡有乙個小技巧,開局1級滿銘文曜存一格能量打藍野區不僅比2格能量打野快,還能在對面反你野怪時擁有2格能量的作戰能力。

3樓:有然

用技能輸出的戰士打野統一藍開,藍開減cd刷野更快,技能型打野普遍偏弱勢,需要快速刷野防止被針對,用普攻輸出的節奏型打野刷紅,主進攻,紅buff前期打架更強勢

4樓:Tttt

萬戰曜。沒特殊情況都是藍開

刷野更快,發育型打野幾乎都是藍開,曜前期11a瞬間爆發傷害高,刷完藍區買把鐵劍直接秒河蟹。再刷個紅叫上輔助(邊路血量不健康自己去也行因為3可以星削防禦塔重置傷害)越邊路塔,基本沒人扛得住你雙鐵劍的爆發傷害。

且曜強勢在中期,一級紅開對你打架抓人都沒用因為根本沒有打架的資本,進去了出都出不來,打野的要義就是不能死。

野核曜不出cd不讓藍,在你沒cd以前讓藍會大幅度降低自身發育效率。由於本身打的是爆發傷害所以曜相對於其他打野並沒有那麼吃紅buff。

5樓:阿林小茂同學

小了,格局小了

曜這個英雄,沒有藍條,所以他可以藍開,也可以紅開

會玩的曜主要是看暴君位置,隊友與對面隊友之間的優劣,射手位,還有河道蟹的位置等去決定先打啥buff,反野,抓人……如果對面是野王,常常在bp環節就已經計畫好整局怎麼打和被遇到意外的應對方法

如果你想知道對面是啥開,可以叫你家輔助先去探一探,或是看暴君位置,對面各路各個位置的優劣,把他的思路想成自己的,如果我是曜,我該去怎麼打,從而抓住對面打野心理,想出應對方法。

多打記號,給足視野,猜測對面,團隊配合,冷靜思考,遇事不慌,沉著應戰,不放棄,不當逃兵,分析形式,養成大局觀,學會運營,培養價值觀,經濟相協調,隱藏視野,出其不意,讓對面處在明處,而你在暗處,讓對面陷入被動,跟著你的節奏走

做到以上,別說對面打野,對面曜還是誰誰誰藍開紅開,對面整個隊伍五個人都在你的掌控之下,如待宰羔羊

6樓:杯中雪花一點紅

藍開,開局攢乙個能量刷完野區大概54秒,首先是藍區地形比較開,敵人來反野很容易撤離,你紅開,被橘子鏡這樣的英雄偷個藍是很傷的,紅區不一樣,紅區的地形不容易撤離,讓輔助幫忙看視野對面是不好偷紅的。

7樓:百夜公尺迦爾

首先,不管紅開藍開大多數都是一格能量開,如果對面有東皇這種反野的,兩格能量開。

藍開:藍→狼→鳥,53s左右刷完,之後用2過藍buff牆,走到河道的時候不到一分鐘且有兩格能量,這個時候1a1a懲戒一套可以直接帶走河蟹。

紅開:紅→鳥→豬,1:02左右刷完。走到河道的時候已經超過一分鐘且只有一格能量,如果河蟹還在,就可以211a懲戒帶走。

個人建議藍開,高階局搶1分鐘這個河蟹還是挺重要的,不過藍開的缺點是,你的小豬會被反掉。

8樓:林夕七喜

我曜打野一般都是紅開,我的理解是曜並不是必須前期要去打那個buff才行,而是取決你想要去抓那條路,就先從離得最遠的buff開始打,這樣你去抓的時候你已經4級了

因為曜和賠錢虎一樣,沒有穩定的控制,有了紅可以粘住對面,我拿到了紅之後,我可以直接去對面藍區直接吃藍,而且還可以趁機埋伏一手,如果視野暴露了,還是趕緊打完藍跑路,之後想要入侵野區就先幫中路吃線,可以把藍buff讓中路吃,中路公升4級的線不要吃,除非中路會有小團戰

而藍開的優勢在於,曜這個英雄吃cd冷卻很厲害,你cd快一點你或許就能多打一套技能,死的就不是你了,抓人失敗被反打追著的時候,也可以更快離開

9樓:

我的打野是個菜雞,我永遠藍開。無論是有藍條的打野還是沒藍條的打野我都是藍開。

主要是玩輔助的時候10次反野8次都是反對面藍,我就知道大多數打野(包括一些露娜,嫦娥)都是紅開。

所以我選擇藍開,純粹是怕對面來反野反我的藍,然後1級的我們就會在我的藍區相遇。

我:嘿嘿沒想到吧,我藍開。

對面:晦氣!這打野不會玩!

基本上沒見過反紅的,一般都是對面法師抱豬跑路,我就悠閒的打個小鳥公升4抓肉。

我:嘿嘿沒想到吧,我放著發育路不管來抓對抗路。

對面:晦氣!這打野不會玩!

我是單純的不會打野,也就匹配玩玩,排位的時候如果被迫打野那我就是純刷野,一點節奏不帶,藍開就是單純覺得藍比紅重要,不然對面幹嘛老是反我藍不反紅呢【撓頭】

在一般性學習上是先學理論還是先去實踐呢?

被終結的群眾演員 從邏輯順序上講,理論先於實踐,即便你不學習,直接工作,也會有一位師傅帶著你,他教給你知識,然後你慢慢摸索。教育是理論先於實踐,但不讀書的人,同樣也要先學習理論。我認識乙個人,他沒有讀完高中,跑去跟舅舅學習做裝修,在舅舅身邊待了兩年多,然後出師門,自己做。這就像是中國傳統裡的師徒制,...

成績一般,是去南韓留學還是日本留學

犀牛膠囊 日本的教育水平,生活水平還是學歷認可度都是好於南韓的。但是好的地方當然競爭和要求也會更高,要去日本留學首先就要準備留考,而且申請流程也比較不一樣,日本的學校排名也更高,一些專業還是很有影響力的。南韓的話沒有留考,而且topik成績越好越有利於申請好學校,如果題主只是想出國鍍個金,南韓會相對...

學習很一般,是繼續學習還是學門手藝?

我也是學習一般所以很早就輟學,家裡就讓去學門手藝。從事木雕行業10年,說時候這個行業很辛苦,但認真是可以掙到錢。這是我的作品。所以看著自己的作品很有成就感。但還是希望你能完成學業,不管如何讀書真的要比幹這個輕鬆,手藝沒有那邊好學。到最好能掙錢的發財的少。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不管讀的怎麼樣你先上。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