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酒店,說真的,我真心感受不好,同意嘛?

時間 2022-01-04 11:53:58

1樓:施振華

我對此有同感,我去南通市海門市維也納國際酒店.去看望乙個我介紹進去幹客房的女服務員。被客房經理(男)看到了,他馬上過耒,臉色很難看,我自己介紹來看望同事,他沒給我乙個高標準酒店客房經理給外人應有的笑容,而是惡恨恨的說了一句:

你快走。我也沒跟他理論。馬上離開了。

第二次我去給我同事辦理網上退貨一事。該客房經理看到了。又走過來臉色更難看。

一句話也沒有說。然後離開了。這一次更厲害。

晨會上規定仼何人不能進酒店。你有此規定不能笑著臉給我說一下嗎?我不不去你店裡了行嗎。

你這高檔酒店的客房經理就這素質,我在酒店幹了七年,沒聽過公司規定能容忍這樣的幹部。笑臉相迎是最起碼常識。我不是你的上帝,也是你的同行加朋友,有話好好說,我們公司老總來店裡巡查,對碰到的員工及客人都笑著打招呼,你這是那裡學到的待客之道。

2樓:

住過一次維也納,房間很舊,地毯沒吸乾淨,有菸味,早餐牛奶是兌水的.

最奇葩的是我中午回去休息,人家以為我要下午回酒店. 只拆了被罩被子放在椅子上,我看到有血漬在被子上.

更新一下:基本上以後一直要住維也納了,住的多了,發現可以接受. 不接受也不會自己加錢上星級酒店啊.

這種價位的酒店,早餐就凑活吃吧. 衛生選無菸房或者新一點的維也納也還是不錯的.

加錢決定一切.

3樓:隨便認真寫乙個

各地質量不一,點名批評深圳羅湖口岸那家隔音賊差,走廊有人路過我都聽得見。半夜還有人粵語吵架我乙個字聽不懂不說乙個人嚇得半死

說真心話,你真的愛你老婆嗎?

江楠 不愛了,一點感覺都沒有。我老婆是當初相親認識的,坦白說,確實被她的美貌和身材吸引,而沒有深入了解她的原生家庭和她的性格。還有乙個原因就是跟前女友賭氣,一定要找個比她漂亮比她身材好的。我老婆什麼都好,就是脾氣暴,她跟她父母,跟我父母,跟我不知吵過多少回了,到目前為止在幹過的單位幾乎都跟人吵過架,...

這個朋友,她真的在乎我的感受嗎?

大佬的大腿掛件 怎麼說呢,你這個情況就複雜了,看你的描述,她喜歡你討厭,而且她是後來喜歡上的。你說一開始你吐槽的時候她的語氣平和你不舒服,後面她發自熱飯你看到了你也不舒服。要麼就是她不在意你的感受,你可以問問她。要麼就是她真的對這方面不在意,那你就試著看看能不能理解,真的有人對這個不敏感大大咧咧,你...

女朋友說我知道你對我是真心的,可是方法使錯了,我們分手吧!之後也沒有拉黑刪除,請問這樣怎麼挽回?

大漠孤煙 怎麼辦,好馬不吃回頭草,你拉就是了。難得優先權給一次男人,要做的漂亮。不要問為什麼,因為超級浪費時間。不行這個想法萌芽了,遲早的事情。 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戀愛挽回的過程就是去解決你們兩個人之所以會導致分手的原因的這一過程。既然對方想要和你分手的原因是你愛她的方式不對,那麼自己就需要懂得給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