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我知道你對我是真心的,可是方法使錯了,我們分手吧!之後也沒有拉黑刪除,請問這樣怎麼挽回?

時間 2021-05-30 00:03:59

1樓:大漠孤煙

怎麼辦,好馬不吃回頭草,你拉就是了。

難得優先權給一次男人,要做的漂亮。

不要問為什麼,因為超級浪費時間。

不行這個想法萌芽了,遲早的事情。

2樓: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戀愛挽回的過程就是去解決你們兩個人之所以會導致分手的原因的這一過程。

既然對方想要和你分手的原因是你愛她的方式不對,那麼自己就需要懂得給到她想要的愛,那麼她也就沒有理由和你分手了。

當然,你們之間之所以導致分手的原因只是她表面上說的那樣,還是具體怎樣的情況,就需要自己反思清楚了。

如果對方還願意和你正常的互動,那麼自己先降低自己的目的性,不要著急提復合,而是先專注於彼此當下的相處,讓對方看到你的改變和提公升,讓對方覺得和你相處是開心快樂的。

用行為和事實來讓對方相信你的改變,而不是用語言告訴她你能夠做到。

人總是會願意相信自己看到的,而不是自己聽到的,畢竟眼見為實耳聽為虛。

當然,自己還需要一些耐心,畢竟剛開始你做的再好,她也不會馬上相信的,但是你能夠堅持自己的努力的話,慢慢的,她信得信不信也得信了,因為這就是事實了。祝好~

3樓:Anny

你好對方說知道你對她是真心的

應該是你的言行讓她感受到你不是只是想玩玩就算了但是對方說可是方式錯了

當然以上的內容只是通過這句話進行分析

但其實實際的情況比如說你的某一件事情做得讓對方失望了對方有了情緒這麼和你說可能是希望你去反思

你和女生分別多大?在一起多久?具體是什麼時候女生在什麼情況下說的這些話你當時又是怎樣的反應呢?祝好。

4樓:MR.Pi

她意思就是你滿足了她基本需求,但給不了她期待的,要維繫一段關係給到對方好是一回事,你能不能滿足她期待的感情才是最重要的,她現在這樣說就是等於,你不了解我,和你一起不太爽,這種情況最好是搞清楚對方的期待什麼,她真正需要什麼,就行解決。

當男朋友經常對你說「我不知道這有什麼可哭的」時候,該怎麼辦?

傾聽世界妙不可言 感覺你倆不合適,經常不顧及你的感受,對你能是真愛麼?如果你真的是特別敏感脆弱的人,還是要找乙個能包容你,指導你,成熟的人比較好。 一分錢可樂 揍他,什麼都解決了 這是事實,男性是理性思維,女性是感性思維,你用簡單粗暴的方式對待男朋友,他只會覺得你有什麼都表達出來了,反而會開心 嘎嘎...

女朋友對你說 「你沒錢我也愛你」這句話是真的嗎?

存在與思考 可能她說這句話的時候,內心深處確實是這麼想的。可是以後是什麼情況就不曉得了,人是會變得,隨著環境的變化,自己閱歷的變化,有些事情她自己也會動態的去看待的,沒有一塵不變的。其實你遇到這樣的姑娘,首先恭喜你,這種已經不多了,好好珍惜吧! 雪割草往前衝 說實話,也就是年輕吧說這句話的時候是真心...

怎樣讓親戚知道我是真心對他們好的呢?

恭喜 我最煩別人說是為我好,不管是親戚還是朋友還是家人還是爸媽。真為我好,就把嘴閉上,別逼叨我,我需要用錢的時候把錢拿出來給我。一句為你好,就要干涉我的生活,想什麼呢?不要打著為你好來道德綁架我。我最討厭的兩句話 為你好 和 我不是故意的 合著你傷害了我,我還得承你的情?還得體諒你?還得包容你?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