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女朋友是怎麼想的?

時間 2021-07-08 09:46:32

1樓:賽肯博德

你女友大二是在清華北大搞高分子科研嗎?

怎麼想的?很簡單

能跟你網戀,就能跟別人網戀,時間要分開。

都讓你佔了,她哪有時間出去玩。

留著你,再出去多玩幾個。

你估計長的也就一般,她湊合談談,不太滿意你的外表和性格。

對於這種女人,你直接懶得去找她,日常少說話,很快她就像狗一樣找你了。

當然,如果她備胎很多,那就也不會太積極。

2樓:十四

congratulation,你的小女友很顯然是很在意你,怕你因為她沒時間陪你,你就生氣了,不要她了。所以她才會那麼說。(以退為進,女生天生就會)

你們彼此都沒有太大的安全感,這不是壞事也談不上很好,看你們怎麼去處理。

3樓:乙隻柚子

單看聊天記錄,題主女朋友沒啥問題。她也說了放假的時間要上班+準備考證,確實沒有時間玩耍。

如果題主真想和她一起玩耍,問她上班一天多少工資,直接給她好幾天工資,讓她陪你玩就行了。

如果不想花錢,就陪女朋友一起看書。

又不想花錢,又不想陪女朋友看書,那就沒辦法和追求上進的女生談戀愛了。建議題主找不求上進的女生談戀愛。

4樓:羅澈

這不挺好的

你女朋友是擔心你心裡的感受

兩個人可以說是互相珍惜的狀況

千萬不要想太多,免得因為想太多而誤會造成不必要的後果再者,你倆現在年齡段不一樣,乙個工作乙個學生,有時候心裡考慮的東西難免會有不同

這個時候應該多互相理解一下,每到這個時候兩個人都坦誠相待推心置腹讓對方知道自己的真實想法,就好了

5樓:小周

我跟物件和你們倆的情況差不多,也是異地差不多才談四五個月,我會因為跟男朋友聯絡不夠而想東想西的。

我覺得女孩子現在是缺乏安全感,她怕自己沒時間經常陪你出去玩之後你會對她不耐煩,然後你會失去新鮮感離開她。

女孩子是多愁善感的生物,所以說你要多多關心一下女朋友,別給她多想的機會啦。祝99哦

想知道男朋友怎麼想的

其實很簡單 你累了。你覺得他不主動,很被動,不溫不火,一點對你們的感情的執著體現都沒有。我覺得到這個程度,他愛不愛你已經不重要了 任一感情裡面雙方的感受是一樣重要的,這種事情不是別人以他們自己的理解來逼你讓你認為自己作,逼你妥協之後就會變好的。這也不是男生女生思考差別的問題。感情無論任何時候都是以自...

我想知道這個男生是怎麼想的?

葛詩豪 首先這個問題和兩性關係扯不上邊。你們既不是情侶,也不算曖昧,最多就是陌生人之間的互動。其次男生的表現沒有問題。因為健身房需要金錢需要辦卡是偏常識的東西。乙個對健身有過哪怕一點接觸的人,也會知道。你可能覺得,他的私教需要辦卡。但是他和你學習數學知識,他不需要做題買書嗎。每一行每乙個領域都是有門...

我想知道她是怎麼想的。?

山林森森 從我的觀點上來看,和認為這個女生並不喜歡你。但是也不討厭你,你們平時是好朋友嘛,如果交流多的話,應該就是那種中等程度的關係,對你的感覺。但是如果你到了大學以後,發現那是乙個更加廣闊的天地,而且也許就沒有這麼多的時間去想念女生,也許也可能會遇到新的人。女生也明白這個道理。而且他選擇復讀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