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桌對著電視,學不進去怎麼辦?

時間 2022-01-04 06:49:07

1樓:一根香菸

看得出你是乙個很上進的孩子(學生),這很好,但你的家庭就是一般家庭。但比60,70後的人來所,你的家庭條件已經很不錯了。這裡我想說的是,面對困難只有克服,逃避是無用的。

首先找下自已的問題,看得出你的家庭關係並不容恰,父母經常吵架,估什素質也不怎麼高吧。你覺得夾在他們中間不但關係難處而且也影響你學習,其實你應該意識到自已不小了,雖然是學生也該知道一些社會和家庭經驗了。一是正確面對。

二是多關心關心父母,閒暇休息之餘幹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三是學做或幫助父母做一些可口的飯菜。這些一方面權當換腦子,另一方面也給父(母)減輕下勞累,做做表帥。

再者就是勸勸父母不要經常吵架傷感情,也可以幫父(母)買一些各自喜歡的東西揹著一方送給另一方,說是對方買的。相信你能做到這些,因為你是父母的共同產品,他們看到自已的產品逐漸懂事成熟孝敬自已能不高興,感情融恰了,相互體貼關心對方還能吵架影響你學習?至於古懂架既不喜歡何不拆了它?

記住一條,不要給父母給臉色,頂撞他們,受點委屈沒什麼,你在不久的將來也會成為別人的父母,平心靜氣的交流會化解一切矛盾,父母從來都自已選擇不了。

看不進去書做不進去作業時該怎麼辦?

飛一般的張揚 看不進去書那就不看 做不進去作業那就不寫 工地搬磚不也是很開心的一件事嗎 現在中國急缺低端工作 題主加把勁 為社會主義事業添磚加瓦 加油你是最棒的 道之 剛剛才寫了乙個相關問題的回答,說明存在這樣的問題還是比較普遍的。不能為了學習而學習,學習一定要有目的性!首先你要思考一下,你看書做題...

,考研學不進去怎麼辦?

最近 你都沒想好,你考研是為了什麼,肯定學不進去。我考研第二天,先跟的英語和數學,我覺得英語朱偉老師和數學張宇老師講的很棒,我要讀研究生,希望研究生能遇到像這樣優秀的導師 Miraitowa 實在學不進去就適當地去放鬆一下,吃頓好吃的,逛逛街,跑跑步等。放鬆完之後就要開始學習了,因為比你優秀的人都在...

耳洞穿不進去怎麼辦?

Lade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就是你先正常地慢慢往裡穿,通常比較困難的地方是,你穿進去了但是穿不出來,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方向不對,也有可能是其實方向對了但是出口那裡結痂讓你沒法感受到是出口,這兩種情況穿的時候都會感覺有點疼,然後一疼就不敢用力,然後就又瘋狂退回各種方向試探,之後就沒有任何進展.我目前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