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螢幕最大的手機是哪一款。

時間 2022-01-04 06:45:05

1樓:盲區行者王

哈哈,人家問的是手機!平板不算數!

(2021.4.22更新)

坦白說,目前市面上主流手機中螢幕最大的就是華為榮耀10X Max,7.09寸,比華為上一款大屏手機榮耀8X Max的7.12寸小一丟丟。

同樣是水滴屏,看上去感覺差不多,重新整理率和解析度都沒變。

- 小公尺 Mix Fold,8.01寸

- 華為 Mate X,8寸

- 柔宇 FlexPai 2:7.8寸

- 三星W21, 7.6寸(三星還有個Galaxy Fold,螢幕還要更小)

最後附上我此時正在打字扛得我手有點累的的榮耀10X Max。論高價效比大螢幕,還得看我華為榮耀(6+64G版本是rmb1899)。

另外,最近(2023年1-4月)市場面也出現了幾款6.8-6.9寸的5G手機,比如小公尺11、三星 Note 20 Ultra和vivo NEX 3。

但是,隨著120HZ螢幕的普及,哥我再也坐不住了——在小公尺 11 Pro出來之後,果斷入手了這塊雷布斯口中「有可能是手機史上最好的螢幕」:120HZ + 6.8寸雙曲面 + 三星AMOLED + WQHD+

還有——它小弟小公尺11相對攝像和電池稍弱一點,但是價效比更高噢。

親身體驗:這個6.8寸的螢幕是明顯比不上我之前用的一系列Max手機那麼壯觀,螢幕是瘦長瘦長的(現在手機幾乎都這樣),但是120HZ+全高畫質的三星螢幕,體驗之後發現科技真是個好東西啊。

我覺得我再也回不去60HZ的低刷屏了。

小公尺11 Pro + 安卓Q的主題

人都是這樣的麼,用慣了好東西,就再難以將就了。

還是努力學習多掙錢買上心愛的手機,才是王道。

另外兩款賣得不錯的大屏手機是華為/榮耀的,包括V40和Nova系列。

點評:華為這幾款就是Nova 8 pro /V40的螢幕最大為6.72寸,但是相對而言,CPU較小公尺11系列稍弱,不過也好處沒那麼容易發熱。

但是現在的手機不管小公尺和華為,都是瘦長型,所以不管是榮耀V40還是Nova 8 pro,使用體驗和6.8寸的小公尺11系列差別是不大的。以上。

蘋果手機價效比最高的產品是哪一款?

xxp41 蘋果手機價效比最高的,肯定是數iPhone 11 Pro Max,首先支援了WiFi6功能外,還是iPhone目前拍攝能力最強的,很多人都是推薦iPhone SE 2020,但是作為一款 換殼 產品,小屏手機真的很不值得,另外拍攝能力也比iPhone 11 Pro Max弱很多,如果想後...

小公尺迄今為止最好的手機是哪一款?

jordan chen 毫無疑問是紅公尺4 上市之後幾個月唯一乙個漲價的手機續航效能的完美平衡沒的說我的公尺4因為17年那時候一段被詐騙的經歷父親生氣狠狠的在摔在了地上好幾次最後sim卡彎曲機身嚴重彎曲但是這機子就是神奇除了不能插卡 手上的公尺6也是好用的不行換電池後滿血復活繼續釘子戶 伊人含笑若為...

現在買蘋果哪一款手機好

Rosa 個人建議可以選擇iphone11或者iphone12,感覺價效比會更高一些,8plus或以下不太建議,一是時間確實有點久,二是8之後可能會存在版本不太適配。玻璃螢幕後蓋 iphone11 iphone12鋁合金螢幕後蓋 iphone12 Pro iphone12 Pro Max LCD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