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進去書怎麼辦。?

時間 2021-07-01 08:30:51

1樓:OMNI催眠師肖倩非

首先,看不進去是因為你覺得你是服從了家裡人的安排,你如果這麼想,大可不必繼續看書考試。幹嘛要違背自己的內心遵從別人,包括父母。但是既然你選擇了,也就說明你同意了,最終選擇是你自己做的,不要把事情賴在父母或者其他人身上。

否則多年後,這個專業有用就不說了,用不上的時候你會埋怨父母的,他們沒做錯什麼,只是你不懂得遵從自己的內心。

然後,再來說你選擇了以後,那麼就是你要承擔自己選擇以後的結果,那就是看書學習。學習很枯燥,但是如果總結學科的規律,用你現有的知識去應付其他的學科是沒問題的,前提是你的本專業是你自己真正學過的,這樣就可以有學習方法可以借鑑。再退一步說,即便你本專業也沒什麼拿得出手的成績,那現在就是乙個新的起點,新的開始。

各個學科都只是工具而已。包括大腦都是工具(這句有點跑題)。是你要運用工具而已,想簡單點,除了需要背的東西,會用就行,畢業就行。

畢業都不一定從事你學過的任何乙個專業的工作呢! 所以人模狗樣的去看書吧。

看不進去書做不進去作業時該怎麼辦?

飛一般的張揚 看不進去書那就不看 做不進去作業那就不寫 工地搬磚不也是很開心的一件事嗎 現在中國急缺低端工作 題主加把勁 為社會主義事業添磚加瓦 加油你是最棒的 道之 剛剛才寫了乙個相關問題的回答,說明存在這樣的問題還是比較普遍的。不能為了學習而學習,學習一定要有目的性!首先你要思考一下,你看書做題...

教科書太難看不進去怎麼辦

天上人間 學習就是把已經學到的盡量和沒學到的並且想學到的建立有效的聯絡。對於偏數學的,多推演幾遍公式和過程 對於概念和操作性的,多敲鍵盤練習。至於教科書上大部分的內容,你只需要只有大概有這麼個東西就好了,需要的時候知道有這個東西,再去細學,當然初次學習一些基本原理是肯定要吃透的。還有重要的就是理清學...

考研專業課看不進去怎麼辦?

悟空考研 畢竟每個人的自我選擇不同,對於人生的要求也不同。但是,請相信,一切努力都會有收穫。多年以後,你一定會感激現在正在拼命的自己。今天,給大家聊聊怎麼才能專心學習,高效學習,才能讓你的每一天都不留遺憾,才能對得起你為考研奮鬥過的日子!一 首先保證複習環境的乾淨整潔 保持乾淨整潔的學習環境,書本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