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反駁「對對對,你說的都對」?

時間 2022-01-04 06:45:06

1樓:小能手啊

你對你對都寄吧哥們誰對不都一樣嗎,你對,你對,你說的太辣

希望你對你的人生也是這個態度,有人問你你咋沒車你就啊對對對,上班領導問你咋不幹活呢你就啊對對對,橋洞底下蓋小被你對對對,對就完了,就滾刀,等你死了,我直接坐飛機到你的墳頭,瘋狂偷吃你的貢品

2樓:

要看是誰說的吧要是是另一半你就發個微笑

要是是好友你就發個白眼什麼的但是這種情況都是你不是真的很生氣的情況下

如果你真的很生氣你就回答乙個「恩我知道啊」 我每次這樣回答對方就蒙b了哈哈

3樓:張新宇

反駁是用在邏輯對抗上的。這句話的邏輯對錯取決於你是不是在特定時間內所說的都是正確的。針對表面文字,你可以提出一些他想要反駁的「命題」來逼迫他證明自己之前的論點的錯誤:

例如「你是傻缺」「你無能」「你醜」等。

但是這句話實際上的潛台詞,翻譯過來就是乙個字「滾一邊去」:滾,並不是乙個需要辯論的命題,而是對方的一種需要。你需要的不是反駁乙個「需要」,也不能被反駁。

如果你是女生,請舉起巴掌扇過去,根據對方的身份,分手、絕交、或一些對抗行為,表達你對此種「需要」的態度即可。

如何面對對年齡增長的恐懼?

我覺得沒關係的,你只是還沒習慣長大。等過渡期過去,邁入社會,做這個年齡段該做的事,心態慢慢就穩了。畢竟乙個人只能青春一段時間,但是會老很久 Jo.張 可能像我們這種二十歲左右的人現在會出現這種焦慮和恐懼,為什麼一定去要面對無法抑制其增長的年齡?我覺得我們可能更多的害怕失去。無聲增長的年齡代表著你要獨...

如何面對對自己冷漠的朋友?

hahaha遇到你真好 我覺得首先得知道她是否把你當做自己的朋友,然後仔細想想是否是你自己哪方面做錯了,讓她生氣了,難過了,再之後呢看看她對待其他的朋友是否也是如此。如果她僅僅對你一人這樣,而對其他的朋友很熱情,則參照上面,回想是否是你的問題,如果不是,再看看其他方面,否則,就是她並沒有把你當真正的...

遇到乙個有錢人家的男生,雙方都對對方有好感,但我家境一般,不敢接近怎麼辦?

汀楊 雙方都有好感我理解的是男孩子對有什麼表示了。如果是的話那就在一起呀,衣服合不合身試才知道呀!還沒嘗試就怕撐不起來,那以後只會有感嘆,以前我跟誰互有好感但是我 如果不是的話,那你要確定男孩子想跟你交往不,要是只是欣賞的話,做朋友害怕啥。不過兩個人在一起,他家有錢你怕啥?他家有錢是他家的,總不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