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有人進來罵罵不自律的大學生?

時間 2022-01-04 02:06:06

1樓:九傾縹緲

加油^0^~

不要在彷徨左右了,該清醒,該努力的階段,請不要一直裝睡下去。

一時快樂,往後無笑!

想要笑的更開心,更歡樂起來,現在的機會,快,別讓它跑了!

2樓:UN朵誒

想想以後每個月無聊單調或者累死工作乙個月,才三千多,還不夠自己花的,吃個飯還有其他日常開銷錢就沒了,你這輩子就這樣了,你覺得有意思嗎

3樓:風過境

自律很難,娛樂適可而止,但你想成為下面這種可以看看

不夠?https://www /video/1262566497736003584

4樓:一路向前

上了大學之後,我漸漸明白有的人的起點就是別人的終點了,人與人之間的比較是非常悲催的一件事情。重要的是,你還要一直進步,否則,畢業了,沒工作怎麼辦,混吃等死,又沒有條件(>﹏<),所以,加油吧

5樓:徐雁冰

你是不是覺得自己很優秀?

你是不是以為上了大學就可以很輕鬆?

你是不是以為即便大學不學習也無所謂?

你是不是以為等大學畢業以後再學習也不晚?

你!想!多!了!

沒有人敢說自己很優秀,你只有更努力,才能更優秀,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大學不是讓你放鬆的,是為了讓你學習到更多能適應社會的知識!

如果大學你不學習,到了社會後你以為自己還會有學習的機會?

每天只是上班,就夠你疲憊不堪的了!

上學的最大錯覺就是:進入社會會比學校更輕鬆!

千!萬!別!這!麼!想!

上一批這麼想的人,已經感受到社會給自己的無盡的壓力!

但如果你好好學習,在學校就能保持自律,那麼壓力在你這裡,就不值一提了,少年!

聽我一句勸,好好學習,自律點,不然的話,兩年後你就等著受罪吧!

記住,我不是在嚇唬你,我用我的實際經歷給你做一次前車之鑑!

2023年,我上大學,還是個專科生!

頭一年,我對學習還是挺用心的,但慢慢的,就覺得沒意思了,還談了戀愛,然後每天就是和女朋友膩在一起,上課的時候就睡覺,下課的時候陪女朋友溜達,有時還會和班裡的人一起打打籃球。這日子,簡直瀟灑的不行。

但這瀟灑也就在大學那幾年裡。

畢業之後,我就嘗到了不好好學習的苦果!面試各種碰壁,因為不曾自律,做事也總是三分鐘熱度。就這樣,在社會上晃蕩了兩三年還是一事無成。

所幸最後選擇了寫作,開始走向了自律之路,但因為前面給自己挖的坑太大,我花了三四年才慢慢填平自己挖的坑。

所以你以為你現在不學習不自律只是在停滯不前?

錯啦!

時代在進步,別人也在進步,你的停滯不前實際上是在倒退,是在給自己挖坑啊!

別傻了,少年,好好學習,等你工作了,你會懷念學習的時光的——因為工作了之後,很難有時間學習了!

好啦,罵完了!

加油吧,好好學習,好好吃飯,好好休息,好好運動!

6樓:窗霏

首先,你有這種感覺是正常的。

這是因為你開始思考生活的意義,而不是盲目的前進。學習的目的是什麼?我想大多數人都不大好回答這個問題。

如果學習是指廣意上的學習,那麼我們無時無刻都在學習。生活給我們的一切都值得學習。如果是指做題,那麼做題的意義是什麼?

畢業嗎?工作嗎?賺錢嗎?

要想回答這個問題,就要想辦法想想自己的將來。按照現在這樣的路,我就會過完自己的一生嗎?是這樣,僅此而已嗎?

我不希望看到有人臨死之前才後悔莫及,所以,祝願大家都可以早點找到自己存在的意義,擺脫迷茫,而不是被現實逼迫著前行。

請問能不能罵罵我的畫?(求教帖)?

ymcrsw 1,你這胳膊裡有骨頭嗎?補充 原來是胸的線條,那建議用線和胸的比例找的準些 2,你這手比胳膊還壯,大如蒲扇,是人手嗎?大賣場門口的劣質充氣玩偶?你但凡把胳膊畫成兩根沒有起伏的圓柱形都比現在可愛!3,這麼可愛的女孩子卻長了一雙猛男腿,咋不再加點腿毛?好吧其實腿算是畫裡比較好看的地方了。4...

2023年還能不能入魔獸的坑,能不能有大佬系統講一下魔獸這款遊戲?

逆刃之舞 還有絕版幻化和絕版物品基本是沒有機會再得到了,小德軍團再臨的神器外觀和大表哥坐騎等 魔獸前期畫風不是太高,後期很讚,可以先建立乙個110級的試玩賬號隨處看看。前期怪很脆,打著可能沒太大意思,刷副本後就會有點乏力,到了滿級才開始,可以打打大公尺 地下城史詩鑰石 團本 隨機團本是普通團本 PV...

能不能告訴我你們自律的經歷?

賽可樂菌 我個人而言,設立好生活的框架 尋求目標或者一種方向感 並堅持執行,就是自律。反之,沒有方向感的行動,就不是自律。具體操作是用 大目標 為計畫導航,用 計畫 牽動 具體的任務 每日復一日的迴圈,形成習慣,達到自律的狀態 比如老生常談的健身 我們是為了健身才自律,還是有個目標去健身從而形成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