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變成鐵鏽戰爭的高手?

時間 2022-01-04 02:09:37

1樓:嚴荽

萬年單野王

從初二開始玩,現在大學,一直5V5,從未加過戰隊。

總體來說,從簡單的兩個方面講,乙個是掌握好遊戲節奏,另乙個是供需關係。

對地圖也有很高要求,我挑野隊傳統2.5/2x收入,5000-10000經濟情況說,開局建造者探點,一定要把我方邊角領域探測占領,比如海島,一定要修防禦建築防止運輸機偷家,不要急著造蛋,但也不要不造蛋,這樣風險很大。

造蛋最好是確保穩定站點和出兵的時候造2-3個,不要一次全造。

關於防禦就是進攻方後期一定要造防禦,很多次就是我方開局飛行堡壘偷家,但是兵力不足導致時間過長,對面龜殼防守,我方空虛,被對面偷家。

2樓:貝銳蒲公英異地組網

突然想起一句話,「有了哥的運營,剩下就是A了」,這類遊戲的關鍵就是運營,只要前期偵查到位,運營好剩下的就是A過去。當然也可以聯機看看別人前期是怎麼做的,現在還能遠端聯機,像五一這種節日不用出去就能一起玩:

貝銳蒲公英異地組網:比起遠端辦公,遠端**更瘋狂!

3樓:好了

很簡單,加戰隊,現在強的就魔域,神域,和華約,注意,是pk技術,不包括mod和地圖。來神域吧,絕對親民,還有管理小姐姐。

ps:神域大舞台,有媽你就來。

4樓:白色之上

這遊戲打AI和打聯機完全是兩個玩法、

平時不怎麼單機、就說說聯機玩法、

總結下來就是四個字、兵貴神速。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開局先出工廠、造兵、搶礦、然後用最短的時間花掉所有的錢、適度屯蛋就可以穩操勝券。

5樓:弗拉基公尺

練,天天練,關於技術流這些文字圈內的人也寫過不少,看了作用對你的技術水平提公升不了多少。平時打那些官方房間也只是提公升你對遊戲的熟悉度,要想更上一層階梯或者虐爆路人只能找大佬打

皇室戰爭怎麼接觸高手圈子

飛天老女警 我也5600 平時就自己玩加的也是老外部落他們說話我都聽不懂 只有這一套卡組瞎配的以前用女巫後來女巫改版就給換成鍋爐了我也想上個6000看看 邵大咖 別瞎copy卡組,我當初沙比 copy乙個快速豬的卡組,呵呵,全滿了,還在6000晃悠,賊難,剛滿的時候又copy冰法X弩,唉,一臉淚,現...

怎麼從乙個星際二白痴變成乙個高手?

毛八兩 放戰術這個遊戲最重要的是想象力,如果只是打基本功那麼毫無意義,我曾經用野影刀打死乙個鑽石z,說明戰術可以在實力懸殊的情況下獲勝。這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這種乙個人的遊戲,如果一局都不贏就很難有動力打下去。另外,狗也是一種本事,如果你打五盤能打出五種戰術,比到練基本功更有意思。另外,基本功還是要有...

高手是怎麼分析問題的?

九零邦 對於問題,你是怎麼認識的 你覺得問題是攔路虎,還是事業走向成功或者學業走向成功的踏腳石?一般人分析問題,都是很膚淺的,只分析到事物的表面。高手們,要找出事物的本質和規律,問題也是如此。如果只是停留在問題的表面,很容易讓人陷入誤區。舉個例子,想翱翔天空,是人類的美好願景。我們人類的祖先,很是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