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購車,懂車的能不能進來幫我乙個忙,請看詳細描述?

時間 2021-06-09 17:52:12

1樓:

28t豪華車主目前一萬五千公里左右沒出過毛病高速開的多油耗9.3 保養還沒自己出錢所以不知道車子開起來也就那樣沒開過其它更好的車不好對比

2樓:六六安

你的問題確實太多了。

我春節前買的28豪華,當時裸車36,現在應該還能低1萬多。

如果是三線及以下城市,最好別買,買寶馬賓士,認識的人多,更有面子。

如果你是年輕男性,最好別買,女孩兒會更認賓士寶馬。

如果你一直不算個有錢人,建議別買,因為你可能會覺得自己買這車是窮人思維,過分關注價效比。

如果3年內換車,建議別買,因為可能不好賣,或者賣價你很難接受。

如果都不是,就買吧,真香。

油耗,絕對比賓士寶馬低,絕對,絕對,不要信什麼美國車費油。

小毛病我不知道,只開了5個月,沒任何毛病。

我買這車,是因為單位有賓士S500寶馬740奧迪A8,同事賓士E寶馬5也不少,不想跟別人一樣。

上述車型都開過,我嘗試說說對比感受。而且CT6號稱D級,和這些車比比有點兒意思。

操控:530>740>CT6>A8>S500>E300。寶馬不負盛名。

豪華氛圍:S500>>A8>740>E300>CT6=530。賓士就是幹這個的。

靜音:S>A8=CT6.。CT6就是D級體驗。

後排乘坐舒適:S500>>A8>740>CT6=530>E。賓士E不合格。

做工:奧迪會感覺更好,或者只是因為這輛是19款頂配。

感受最深:

從S到E,其實落差很大。

寶馬740非常好開。

我買了豪華,是不對的,應該買鉑金,更應該買40T。

渦輪增壓的車到底能不能進藏?

觀測者 當然可以。而且我記得渦輪增壓最早開發出來就是為了解決高海拔下由於氧氣不足導致的動力下降問題。只不過今天渦輪增壓的使命有所變化,可能大家都忘記初衷了 你猜 能,而且效果比自吸好,因為那裡高,空氣稀薄,自吸吸不到那麼多空氣,動力下降。強制進氣的車就沒那個煩惱。只是那種車要加高標號汽油,那裡可能不...

能不能幫我分析一下我的榮格八維

阿姆仙女周老菡 感覺是挺典型的intp,通過tine可以看出。這個ni很難是intj,intj是ni主導。雖然說不一定最高的才是主導但是這個數值肯定不會是ni主導。 葉子 佔intj 在我的理解力intp te 和fi不會太突出 不過最主要的還是自己主功能的判斷,在特定情況下ti和te的選擇 他們之...

能不能幫我規劃乙份自學雅思的計畫?

睡也睡不醒 樓主可以先看看這篇文章吧 學姐分享 60天不脫產備考雅思,一戰7分get!可以根據學姐的學習經驗什麼的學習一下,但其實適不適合自己只能光靠自己摸索了 但同樣的,樓主現在的成績跟目標成績差距挺大的,所以三個月真的很短了,樓主要不然就是報個班學習什麼的,這樣效率可能還會高一點 雅思閱讀老師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