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小號和女生聊天打遊戲該不該原諒?

時間 2021-06-09 17:52:12

1樓:lllyc

不要原諒!

打遊戲只是為了打發時間,或者是有些人個人的興趣愛好,如果刻意的拿個小號還是跟女孩子玩是有問題的!

如果是想和異性玩遊戲,可以叫你一起玩啊,哪怕你不會可以帶你玩。還要看看你男朋友是天天找同乙個妹紙還是不同的妹紙。反正都是有問題的找同乙個八層他兩有貓膩,不同的妹紙大概率就是你男朋友就是喜歡玩!

有女朋友為什麼要單獨找妹子去聊天玩遊戲呢?

2樓:多歡囍

我覺得不該,如果沒有什麼,為什麼不敢用大號打遊戲,可能他說怕你知道了生氣,既然怕你生氣,為什麼還要這樣做,我覺得不光明正大的事都是不可原諒的。我做了什麼或者想做什麼都會和男朋友坦誠,有乙個前任偶爾會和我聊天,我也沒有瞞著我的男朋友而是主動和他說明

我說我不會和他和好這點你放心,也不會聊很曖昧的話,只是他找我聊聊,我直接了當的拒絕也不太好,跟他說明,他介意我就不聊了,不介意他找我我也會回訊息的

所以他要是覺得那是他的朋友他可以聊天打遊戲,那可以直接和你說明和你商量的,沒必要偷偷摸摸,除非有什麼見不得人的東西,或者他心裡有什麼見不得人的想法

3樓:MDLFYOD-freedom

首先愛乙個人是裝出來的,當然我希望他是真的愛你,畢竟我也是女孩子,既然他愛你就別讓他玩那個了,給他找點兒活兒讓他賺錢去,別讓他閒著無聊之中幹一些事兒,祝你幸福!

4樓:皓皓月當空

你可以跟他說明問題讓他保證不再犯要不就不可以原諒,首先用小號帶妹就有問題,為什麼不用小號帶你呢,真的是奇怪,正常男生想上分都是找男的好吧,那天我男朋友帶妹一直上不去分,換了個男生,思想意識都很優秀,很快就打上去了,用小號帶女生肯定也是為了帶人家上分,上分帶個男的不行?

5樓:93玩家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男朋友的朋友,找小姐……嗯……就跟你和小三做朋友一樣,你自己體會一哈……

遊戲,陌生女孩,聊天軟體……沒有上進心和責任心的男人,目前還處在可以調教的範圍,無論調教的過程,還是最後有什麼結果,你都會受罪吃苦。

婚姻也不是說一點瑕疵都沒有,但你自己要搞好底線。例如:可以不洗臭襪子,但絕不能去撩妹!

我向來是這樣,不是一路人,絕不做一家人。我對愛情忠心負有責任感,我的朋友都是三觀正的,那麼我對另一半就是這個要求,不然在一起大家都是委屈自己不是?

希望你幸福。

你們會用小號和男朋友聊天嗎?

小花謙啊 非必要時刻沒必要 為啥要用小號跟男朋友聊天,很大的可能就是你不信任他。既然不信任幹嘛還要在一起吶?總的來說可以但沒必要 初見HowAreYou 如果是我,是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有人可能會說 我只是在開玩笑啊,只是在考驗他。戀愛中的感情是需要不斷維護的。那種感情並不是再生品,信任也是。無論你...

發現男朋友和其他女生打遊戲,我該生氣嗎?

MRJANE 我覺得,可以適當的撒嬌生一下小氣。我之前玩遊戲也會有路人妹子拉著一起玩走下路這種,後面物件說我了一下,我就不和對方玩了,也沒啥,玩個遊戲而已啦,還是女朋友最重要的。 火兒 就那一天的話就是碰上個技術好的一起玩兒幾把而已吧。要是老和同乙個女生經常打,那你才需要好好問問他怎麼回事。就玩兒了...

男朋友揹著我和女生打遊戲?

我男朋友經常揹著我打遊戲,是經常頻繁,而且基本不約我 也會和妹妹玩,不過也少,但是我不擔心 他被我罵過,不會乙個人帶,基本都是和朋友玩,他朋友拉的妹子 我和他朋友一起玩過,發現他喜歡和朋友玩大於和我玩,和朋友玩會更開心一點,後來我也就隨他了 一開始我還跟其他男生玩 想讓他恰醋,有夠幼稚的 有次發現我...